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威驰/威驰FS申报图曝光 搭载1.5L发动机

2020年04月14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工信部获取到一汽丰田新款威驰、新款威驰FS申报信息。外观方面,新车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了调整,更加凶悍、动感,而威驰与威驰FS在前脸设计上有小幅差异。动力方面,新车或取消1.3L车型。

外观方面,参考申报图来看,新款威驰/威驰FS前脸采用了相同的设计,整体比较凶悍动感。细节方面,新车的前大灯组也进行了小幅调整,相较现款车型更加收敛。另外,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威驰的前格栅内部为横向设计,而威驰FS则采用了点阵式设计。

尾部来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设计较为简洁。车身尺寸方面,威驰长宽高分别为4435mm/1700mm/1490mm,威驰FS长宽高分别为4155mm/1700mm/1495mm,靓车轴距均为2550mm。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在门把手、日行车灯样式、尾部标识、天窗、轮圈材质以及前雾灯等处存在差异。

动力方面,本次工信部仅公布了1.5L车型的信息,我们并未发现关于1.3L车型的信息。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和110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继续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