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一年考 上汽大众T-Cross途铠深懂潮人心

2020年04月14日 14:14:03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4月中,上汽大众T-Cross途铠迎来上市一周年。作为面向年轻族群的精品城市SUV,T-Cross途铠实现同级市场"练习生"到"尖子生"的提速成长。它在设计、配置上的优异品质,已转化为对首购消费者的直接吸引力。当前,大众品牌还为途铠推出了多重春日优惠好礼。即日起至5月31日,消费者购车可享4000元保险补贴或4成首付3年0利率的信贷政策,以及3年无忧保养(1次首保+5次基础保养)。

为何而选?不同角度的欣赏

外观是当前汽车消费者关心的重点之一。T-Cross途铠应用大众品牌新一代SUV设计语言,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剑形双腰线、立体LED尾灯等标志性元素受到市场认可。同时,消费者对途铠的喜爱有很多个性化表达,展现不同角度的吸引力。比如硬派前脸、银色护板、底部大包围等,带有鲜明的SUV风格;而稳固C柱、简洁腰线及大尾翼的设计,则偏向城市用车的轻松体验,令整车富有更多年轻人所追求的玩味性和趣味感。

消费者对途铠一见倾心,还归功于其色彩的选择。在金、蓝、灰、白、红五种车身颜色中,前三种均为大众品牌车型的新色。活力金上车动感,散发出年轻气质;梦幻蓝个性而不拘一格;星辰灰相对沉稳,水泥色增添越野效果。此外,Color-matching内外同色设计让人领略年轻一代大众品牌内饰的惊喜。车内,金、蓝、红色车身搭配了同色装饰板及座椅缝线,白、灰色车身则搭配灰色,相较普通的拼色内饰更显精致和活力。

为何而赞?第一辆车的担当

实用性方面,T-Cross途铠提供了很多便利条件,让首次购车的年轻人产生"非TA莫属"的消费热情。比如消费者对驾驶席位天然地重视。途铠以驾驶者为导向,中控采用"以我为中心"的设计,并引入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人车交互体验直观、便捷。再加上多功能方向盘、六向调节的一体包覆式运动座椅、中控台上方置物槽、腿部及排挡杆氛围灯等,创造舒适行车氛围。

对首车用户来说,拓展生活半径的梦想也因途铠而成真。空间上,1,319L的行李厢利用率很高,自驾、搬家、机场车站接送都方便够用;而且开合角度刚好,底部离地面距离也不高,女生也能轻松使用。驾控上,得益于短悬长轴的车身设计,其接近离去角更大,行驶中的操控性与通过性也更好。配置上,全玻璃设计的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炫酷实用,车载导航由高德地图深度定制,可规避拥堵路段,并能精准识别车辆处于高架还是地面,无疑出行好帮手。

车市锤炼一年,T-Cross途铠便走入数以万计的家庭,成为精品SUV的潮流之选。这一年,见证了途铠和汽车消费市场的"蜜月期",更以良好的口碑答卷为其日后发展储蓄充沛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