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A6值得买吗?

2020年04月14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在自主品牌中型车里面,广汽传祺GA6是为数不多的可选项。相较于上一代车型,这一代GA6换用了全新的1.5T发动机和爱信6AT变速箱,产品力变强了很多。

这台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可以和思域做一个对比,思域1.5T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可见,GA6的动力并不弱。从实际表现来看,发动机在低扭的表现一般,但只要转速上到2000rpm之后,动力体验对得起它的参数。而且,6AT变速箱的换挡逻辑和换挡速度表现都不错,再加上紧致的底盘质感,整车的机械素质可以打一个较高的分数。

此外,GA6在内饰上的变化也是天翻地覆,双联屏的设计以及车内的配色都给人很强的豪华感。而由于轴距和尺寸的增加,后排的空间实用性更是没得说,很宽裕。

所以,从产品来看,广汽传祺GA6没有什么槽点,但配置的分配却不太合理。比如,搭载了6气囊的车型,价格达到了13.68万元及以上;又要6气囊,又要双12.3英寸的大屏,就只有次顶配车型和顶配车型才有,它们的价格分别为14.68万元和16.88万元,着实有点贵。而且,像LED大灯、座椅电动调节、倒车影像、皮质座椅等配置都没有全系标配,对于一个自主品牌车型来说,的确有些不良心。

综上,GA6是一款产品力较强的产品,但配置分配不合理,预算够的话可以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