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萌娃车评丨瑞虎3x就是我的钢铁浩克鸭!

2020年04月14日 14:38: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Hello~Ladies安滴乡亲们,大家好!我是小小车评人小小X,我今年5岁了,正在读小学一年级,别看我岁数小,但我有一个大大的梦想,我要做一名专业车评人!而我的荧屏首秀就是它了——瑞虎3x。它在我眼中就像百变呆萌哆啦A梦和帅气威猛变形金刚的合体一般。并且我给他起了一个超霸气的名字,叫做“浩克”。

没错,就是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里的那个浩克!

但我真正喜欢的其实并不是绿巨人浩克,而是钢铁侠打造的机甲浩克,他在危急时候挺身而出的样子实在太帅了,直接就把我给圈粉了。机甲浩克憨厚又带点霸气的样子在我看来和瑞虎3x的外观造型很神似,硬朗的运动外观真的就跟超级英雄似的。

比如瑞虎3x的“四只脚”选用的是17寸的亮黑运动轮毂,颜值高同时也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运动感,而和大尺寸轮毂搭配的是亮红色的制动卡钳。用妈妈最喜欢看的淘宝主播口头禅来说就是——偶买噶~红配黑~超好看~买它!

“浩克”除了造型霸气,它吸引我的另一面体现在魁梧的身材上。对于瑞虎3x车型来说,虽然它是一辆微型SUV,却拥有着领先同级的轴距和尺寸。车长4.2米同级最长,轴距2.555米同级最长、后备箱空间420L同级最大……

可见虽然在整个SUV届,瑞虎3x是小小的身材,但它在内部却蕴含超大的能量,就跟我似的。虽然岁数小,但是主意大&精力好,爸爸妈妈都不是我的对手!

车内,瑞虎3x内饰是全黑的搭配,座椅还支持多角度手动调节,坐在驾驶座上还真的有点钢铁侠在机甲体内控制战斗机器的感觉。手握着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让我有种迫不及待驾驶它上路的冲动。虽然我现在还不能开车,但是我可以选择坐在舒服的后排,充当爸爸的“教练”和“领航员”,哈哈哈!

爸爸告诉我,“浩克”驾驶起来特别灵巧,电动助力的转向操控感很好,动力也很强劲。虽然不会开车的我不太明白这具体代表什么,但我想这估计和钢铁浩克的推进系统差不多!爸爸还说它采用了全新升级的ACTECO 1.5DVVT高效发动机,能全面满足最严格的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43牛·米,并搭载全新一代9CVT无级变速器,动力高效平顺还特别省油。哇,听起来就很厉害的样子…

从我主观来说,我觉得“浩克”坐起来的感觉很符合我对它期待。座椅非常舒服,空间也足够大,行驶起来很沉稳很有安全感,就算路况不好,底盘悬架也有能力化险为夷,让人很安心。就像复仇者联盟一样,在地球遇到危险时,挺身而出,运用自己的特殊能力保护全世界人民的安全。

说到这,想必大家肯定发现了,正在上小学的我是一个十足的漫威粉,我最喜欢的角色就是钢铁侠,原因很简单。因为他本身并没有超能力,能打败灭霸这样的强大对手,凭的是就是不败的勇气和过人的智慧。而“浩克”瑞虎3x同样也是一台靠“智能”打赢对手的座驾。

在中控位置,瑞虎3x拥有一块8英寸大小的触控液晶大屏,很符合爸爸妈妈还有我的使用需求,操作起来也很简单,连我这样的小学生都轻松get,可别说你不会哦。此外,车机系统支持蓝牙连接和手机Carplay互联,基础的影音功能全部涵盖,倒车影像也会在大屏上显示。

这么多智能功能中,我最喜欢还是智能语音控制!因为你们知道的,漫威中钢铁侠就有一位时刻在线的高智能助手,名叫“贾维斯”,它不仅照顾超级英雄的日常起居,还能帮助他远程战斗!而在瑞虎3x上也有一位语音助手,任何界面下,只要说一句“你好小虎”,语音识别就开始了,只要是瑞虎3x有的功能,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完成,简直太棒了!

此外,爸爸还提醒我,这台瑞虎3x在产品力方面有两个重大升级一定要说一下!第一个是原本高配才有的胎压监测功能已经变成了标配,它能对轮胎气压进行实时自动监测,并对轮胎漏气和低气压进行报警,大大提升安全感。第二个呢是高配新增自动大灯功能,进入隧道/夜间时大灯会自动开启,完全不用驾驶员再去手动开关了,非常的方便。

Ladies安滴乡亲们,到这儿呢,我作为小小车评人的第一次体验就要告一段落了!大家有没有被我的大“浩克”给圈粉了呢?不吹牛,我已经成功把这一款霸气中带着点小可爱的瑞虎3x安利给我老爸老妈了。哆啦A梦和变形金刚的合体,我没骗你们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