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买摩托车?这台SUV火了,39800元还能拉货拉人,质保10万公里

2020年04月14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记得众泰汽车在2017年的时候是火的,时隔三年后,众泰的消息越来越少了。记得当初众泰T300上市的时候也迎来热捧,那时候售价也是高达7万多起步,可惜现在销量为零,如今众泰T300的售价也是跌到39800元,整车质保3年或10万公里。当然,现在的T300也只是停留在2017年,现在能买到的只有库存车,因此才降幅这么大,不过说真的众泰T300的实用性比摩托车强太多了。

众泰T300的原创度还是蛮高的,看不出来模仿了哪家车企的车型,整体设计较为年轻时尚。六边形的格栅配上细腻的镀铬条和英文LOGO显得众泰T300更加高端大气,还有灯组部分同样加入led灯源,2017年的时候也算佼佼者,配置也丰富很多,可惜现在不受人们待见了。

众泰t300的颜色也有很多种,虽然每一种颜值都比较年轻时尚,但我觉得还是金黄色比较大气一些。众泰汽车重视细节和品质,所以在外观的塑造上非常用心,众泰T300的侧面来看肌肉感十足,特别是车顶下滑的部分有点跨界风格,虽然定位小型车,但T300的离地间隙也比较高,底盘设计和焊接都也是非常牢固,质量非常给力。

对于这类小型车来说,空间才是最大弊端,众泰T300的整车仅4405mm,轴距为2610mm,可见空间并不大。加上溜背的造型,因此众泰T300的后排和后备箱容积都小,特别是后排高度,如果乘坐1.73的大个子,显然头部空间所剩无几了。但作为家用代步还是可以的,比如拉货就很不错,安全性也是胜过摩托车,你们觉得呢?

值得一提,众泰的内饰和配置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车内在橘色的衬托下更符合外观的设计,显得年轻时尚很多。关键是用料真心给力,整车差不多都用软性材质覆盖,包括中控台、车门板等,在同级里很难找到这样配置了。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显示屏、电动天窗、电动座椅、电动后视镜、电动车窗、一键启动、车载雷达、倒车影像等等都给配齐,要比配置的话,没有几家车企能与众泰相提并论,众泰也是表现出十足的良心了。

尽管是小型车,尽管是便宜货,但细节的表现真心让消费者感到,谁也没想到这么便宜的SUV还配有防尘盖,以往这个配置只有高端车型才有的。而众泰T300的动力为1.5L自吸引擎,马力为112匹,加上众泰用料厚道,显然112匹根本不够用,有种小马拉大车的感觉,所以就被消费者抛弃了。其次,油耗表现也不好,这么小的车油耗为7.8升,从消费者角度出发还是偏高了。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众泰T300值得入手吗?现在降到39800元,你会选择同价位的摩托车还是众泰T300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