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Smart还精致的微型车来了,空间大、续航长,关键价格很惊喜

2020年04月14日 16:25:03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长安奔奔曾是款名副其实的国民街车,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性价比俘获了不少国人的心。今年4月13日,奔奔以全新的身份——奔奔E-Star再次来到大家面前。作为长安新能源E家族的第二位成员,奔奔E-Star的上市翻开了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新篇章。

此次奔奔E-Star共推出心动版和心悦版两款车型,指导价分别为6.98万元和7.48万元。不仅价格非常美丽,长安新能源还为奔奔E-Star推出了电芯终身质保和保值回购等多重福利政策。当然,性价比高已不是人们购车的第一诉求了,关键还是看产品力如何。

外观:造型动感,尺寸出色

少了燃油车进气格栅的束缚,奔奔E-Star在造型上设计得非常大胆。其采用了一体式逐浪前脸,整体感非常强,但又通过多种凹凸面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贯穿式的黑色下包围在两侧向上回折,显得很犀利,同时也降低了视觉重心。鲨耀式LED前大灯非常有辨识度,向下回折的造型正好与下包围相呼应。前细后粗的渐变式腰线一直延伸到尾灯,给人一种俯冲感,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奔奔E-Star的长宽高分别为3770/1650/1570mm,轴距达到了2410mm,出色的车身尺寸让奔奔E-Star拥有领先同级的空间表现。得益于较小的机械空间,奔奔E-Star也是微型车这个级别少有的真5座车型。

内饰:刷新人们对微型车的固有印象

一直以来,人们总是将微型电动车和老年代步车划上等号,市面上的很多产品也确实透露出一股廉价风。而奔奔E-Star的内饰在设计和用料上都非常厚道,刷新了人们对微型车的固有印象。其全系标配了10.25英寸的双联屏,在科技感方面可以说给消费者带来了越级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奔奔E-Star的自复位旋钮换挡处,采用了类似电路板纹路的激光雕刻面板。座椅上也采用了类似的纹路设计,当人们坐进车内,仿佛置身于一辆未来座舱之中。综合奔奔E-Star的内、外饰设计,其表现已经优于微型车的经典车型Smart了。

动力:跑得快,跑得远,还支持快充

奔奔E-Star搭载了三合一集成电驱,最大功率为55kW,最大扭矩为170N·m。其0-50km/h的实测加速成绩为4.7秒,给消费者带来畅快的驾驶体验。出色的加速表现,要得益于奔奔E-Star“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减速器”三合一集成一体化技术,相较其他非集成式产品重量降低约38%,效率整体提升约3.8%。

轻量化设计不仅使奔奔E-Star拥有出色的加速表现和超低能耗,在32.2kWh电池组的配合下,还带来超长的续航。其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301km,满足人们的日常出行绰绰有余,甚至还能进行短途的省际出行。此外,奔奔E-Star仅需30分钟就可将电量充至80%,日常使用非常便捷。

配置:“悦联”系统加持,带来真正数字化用车体验

极具科技感的内饰,当然不仅仅是做做样子。奔奔E-Star搭载了“悦联”智慧互联系统,不仅支持常规的音乐、导航等功能,还支持导航组队功能,可实现地图显示队员位置和队员畅聊,带来不一样的出行体验。

此外,奔奔E-Star的语音人机交互功能非常强大。只需一声“小安你好”即可实现多种语音控制,比如语音查询附近充电桩,语音控制空调风力、温度、模式以及除霜/除雾等。不仅如此,奔奔E-Star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当夏日炎炎,你可以通过手机APP提前打开空调。远程寻车、远程充电起始与结束时间设置、远程预约充电等等功能,能给消费者带来真正智能化的用车体验。

写在最后:对于追求小资情调的都市白领来说,奔奔E-Star是一款精致程度媲美甚至优于奔驰Smart的车型。而对于工薪阶层来说,奔奔E-Star也是一款空间出色、性价比高的代步车。所以,你有什么理由拒绝TA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