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和吉姆尼的联合附体 被全新哈弗H5拿下了

2020年04月14日 16:49:1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要说到硬汉越野,最让人心动的里面一定有奔驰大G,但是奈何价格高昂,看看倒是可以,但是购买的话,说实话一般人有点费劲。

于是,人们把目光转向了那个只有十几万价格的吉姆尼,别小看这家伙体格子不大,只要经过一些改装,还是可以去上山下河的。

这些产品虽好,却都是人家外国人的产物,原装进口啊,啥啥都贵,难道泱泱大国就没什么拿得出手的硬汉越野吗?肯定不是咯,要知道,中国有个品牌,以皮卡和H系列车型作为开山鼻祖,并且承担了“东方牧马人”和“中国卫士”的称号,走得绝对是硬派路线,TA就是,哈弗H5

这款在中国自主品牌中具有真正意义的SUV车型,从最初的H3到后来的H5,即便是外观和尺寸都在改变,但是底子绝对还是硬派的路线。只是,原来的哈弗H5从现今的审美标准出发,确实有点“美人迟暮”的感觉。所以这款宝藏级别的国产硬派SUV,重新来过,要知道,这一次,猛虎出山,当仁不让。

这一款车现在应该还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也只能从泄露的一组谍照中,看见和现在不同的样子。外观上就和之前的哈弗H5有了很大的不同,符合现在人们对于硬汉越野的要求,采用了复古的设计风格,设计思路不知道师从哪位大神,总之可以走出既复古又前卫的设计风格,要说这方正的模样,和奔驰大G也有一拼。要说和奔驰大G相比还是有点圆润,但这种特斯又有那么点吉姆尼的风格。这车一看就是哈弗的风格,但绝对是最新的设计理念。可是无论再有什么品牌的影子,也不能诋毁TA的还原度,绝对是哈弗H5最好看的样子了。

硬汉从来都不会过时,换新之后的这款谍照中,没有一点点原来的样子。采用了Jeep风格的圆形前大灯,内部为LED光源,中网造型上使用了少量的镀铬装饰,毕竟这台车的优点是去跑山跑水跑山川,可不是在这里给你光好看的。整个黑色的中网上面是黑色底和银白色字的哈弗Logo,前保险杠上就有粗壮的拖车钩,还是红色的双钩。雾灯和后期改装射灯的预留孔,整个车头看起来都充满了肌肉感。

侧面看还是肌肉干为主,轮拱是黑色的塑料包围,尺寸大给了悬架空间。黑色的们把手、倒车镜以及黑色的B柱和C柱,总之就是无处不在彰显着自己的“野”。内部因为没有图片可窥,所以小伙伴们在一起探讨过一次,应该也是和现在的奔驰大G以及硬汉派代表Jeep差不多,不过应该更舒服些。

动力吧,说到越野也绕不过去动力。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款车应该和哈弗H9的总成差不多,也就是2.0T+8AT的组合,汽油和柴油版本一个都不能少。

鬼扯:说实话这款车多少钱你会买?参考现在的哈弗H9二十多万的价格,如果Ta不超过20万的话,鬼妹想出手拿下一个开着玩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