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焕驰上市;别克多款新车官图;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

2020年04月14日 16:51: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4月14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起亚新款焕驰正式上市,6.49万元起售

近日,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2020款起亚焕驰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6.49-6.89万元,由于入门款车型就是自动挡,所以相当于入门门槛便宜了1000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的设计方面没有变化,主要是将重点放在配置上。而动力方面,新车仍旧搭载的是一台1.4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传动上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

起亚焕驰,应该还是最便宜的合资车吧。

汽车大事件二:一汽大众公布最新销量报告,奥迪品牌增长明显

前不久,一汽大众正式公布了第一季度的最新销量成绩,根据官方统计显示,1-3月份累计销售新车达33.7万辆。

那么具体来看,其中的3月份一汽大众取得了117357辆的成绩,大众品牌占到了67609辆,宝来、探岳都是顶梁柱的存在,捷达品牌销售了9300辆,而奥迪品牌的增长最为明显,环比上个月增长了373%,达40448辆。

手握三张王牌,不愧是销冠一汽大众

汽车大事件三:别克发布多款轿车官图,要出大招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发布了多款轿车的新车官图,其中包括了君威、君威GS、新威朗GS三厢版、新英朗轻混版以及新君越和君越Avenir。

其中新款君威、君威GS和新君越、君越Avenir都属于年度改款车型,主要是在配置方面做出调整,而新款英朗轻混版则是上汽通用旗下首款搭载48v轻混的车型,意义非凡。另外就是新威朗GS三厢版这款全新车型,相比现款威朗,进行了运动套件的加持。

一口气推出6款车型,看来是在憋大招啊。

汽车大事件四:新一代马自达6假想图曝光,或将搭载直六引擎

前不久,根据外媒报道,有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一代马自达6的新车假想图,而按照计划,新车或将最早于2022年发布,仍为马自达品牌中的旗舰级家轿。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的设计将很大程度上借鉴Vision Coupe概念车的设计手法,运动激进,设计感强。此前有消息称,新车会采用前置后驱的布局,并且或将搭载最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同时不排除还会有48V轻混的存在。

马自达这是想放长线钓大鱼啊。

汽车大事件五:新款沃尔沃S90申报图曝光,还有轻混版

近日,沃尔沃旗舰级家轿全新S90在海外市场正式首发之后,基本上同步的进行了国内市场的更新,我们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新款沃尔沃S90已经进行了相关信息的备案。

据悉,新车在海外车型的基础之上,还进行了一定的更新改造,例如带有流水转向灯的LED光源、前雾灯、前包围等等,还有一些列选装配置,满足个性化需求。动力上,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且搭配了48V轻混系统。

B5,就是沃尔沃的全新车型名称。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