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全系轿车将要焕新上市?有哪些变化?

2020年04月14日 17:18:10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今天,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旗下轿车家族将于近期全面焕新上市,车型包括全新君威GS、全新威朗GS、2021款英朗、君越及君越Avevir艾维亚。

别克轿车焕新的目的非常明确,即是要给消费者带来更高端、更智能、更节能的新车产品。例如,君威GS将换装全新的立体飞翼纹理格栅、展翼式LED日间行车灯,及采用空气动力学包围等。

还有,如2021款英朗将推出混动车型,其将搭载的48电机、48V动力电池、电源管理模块及协同发动机一起达到节能减排、能量回收的目的。让好看、好开、好乘、好用、好养的英朗竞争力大大提升。总而言之,此次别克轿车家族即将焕新亮相,相信将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那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随着合资轿车在国内市场竞争逐渐白热化,因此别克旗下轿车进化配置升级,完全是当下发展的所需。不仅限于外观升级改造,还要在节能方面有所提升,因为节能、经济型轿车已经深入到每个国人心中,因此,别克轿车这次升级改造,算是适应当下消费者所需。

另一方面,不管君威GS,还是英朗轿车,或者君越轿车都是当下非常热门的高品质轿车,但是当下市场已经被大众、日系品牌占据大部分,因此,作为美系品牌的别克,在此次自我进化过程中,是否会重新获得消费者认可?这需要交给后续市场评判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