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1季度轿车销量排行,朗逸地位不变,A6L下滑最少?

2020年04月14日 17:26: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本篇文章给大家带来的是2020年第一季度轿车销量排行榜。从榜单上来看,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一季度的销量,比2019年一季度的销量整体下滑,下滑幅度是有高有低。

我们先看整体的销量排行榜,紧凑型轿车依然是销量的主力车型,其中朗逸,轩逸,宝来,卡罗拉,速腾,这些车型的销量依然是占据着前几名,销量也比较稳定,整体排名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而在中型车和中大型车方面,雅阁,奔驰E级,凯美瑞,奔驰C级奥迪A6L的销量都很突出。而前15名车型中,我们没有见到帕萨特和迈腾的身影。

朗逸和轩逸虽然销量同比下滑了30%多,但销量依然非常稳定,这两款车型在第一季度的销量都突破了7万辆。但这两款车型在数据统计的时候,依然是按照新老车型同堂销售的情况来统计的。所以不管是朗逸还是轩逸,其实都存在着新老车型同堂销售的情况。排名第三的宝来也是一样,老车型更名为宝来传奇版。目前也是新老车型同堂在售的状态。

因此如果从整体的实力上来说,卡罗拉的实力还是比较强的,因为卡罗拉只有全新的车型在售。速腾的实力也很强,同比下滑的幅度比较低。而且也是只有新车型在销售。

排名前15位的车型当中只有一款自主品牌,就是吉利帝豪,虽然同比下滑了39.6%,但是作为唯一上榜的自主品牌还是挺不容易的。而奔驰E级作为上榜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车销量达到3万多辆,每个月的销量都在1万辆以上,消费者对于奔驰E级的认可也是非常高的。

凯美瑞虽然受到了机油增多等问题的影响,但是销量还挺稳定,同比下滑幅度也并不是很大。估计凯美瑞主要是因为机油增多的车型主要出现在2.5升和混动车型上,2.0升车型比较少,而凯美瑞主力销售的车型也是2.0升车型,所以销量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如果只看增长率的话,其实奥迪A6L的销量下滑是最少的,同比下滑只有5.4%,可以说新冠肺炎疫情对奥迪A6L的影响几乎没有太大。我相信这主要也是得益于奥迪A6L比较大的优惠幅度。

今后几个月,随着疫情结束,相信汽车市场也会逐渐活跃起来。而今年也会有很多新品牌的新车上市,不知道这个榜单还会不会发生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