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市交通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透过抗疫看党性、牢记使命践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14日 18:19:03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2020年4月10日下午,德阳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透过疫情看党性、牢记使命践忠诚”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学习抗疫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支部书记林小龙首先作了题为《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责任担当》的主题党课。党课教育围绕学习抗疫精神、感悟抗疫精神、结合实践践行抗疫精神,从三个方面讲述党员干部如何深刻体会抗疫精神的真谛和意义,拓展自我精神力量,促进自我精神境界跃升,更好的将抗疫精神转化为实践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党课教育,开展了“透过疫情看党性、牢记使命践忠诚”大讨论。李明、陈林、贾险峰等同志结合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战,分享了个人体会。李明同志谈到,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通过疫情可以检验出交通干部是一只值得信任的队伍,交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能响应号召,听指挥、守规矩、勇担责,把投身防控疫情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特别是年轻干部主动加入党员突击队,奋斗在抗疫最前沿,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第一线,让交通党员突击队袖标闪耀在防控各个岗位。陈林同志谈到,交通干部在抗击疫情工作中能够立足岗位、主动请战,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各级领导的赞扬,为全交通系统做出了表率,以实际行动检验了党性,真正起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李瑶、孙守平、钟强、王全瑛等党员也分别谈了个人体会和感悟。

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精神,落实局党委安排部署,将伟大的“抗疫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将这一伟大精神落实到加强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法治能力建设水平,紧紧抓住成渝双城经济圈国家发展战略实施的机遇,紧盯“十三五”及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围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全力推进交通标志性工程建设,为德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