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欢“鹤立鸡群”的感觉,提车雷克萨斯LX570,路虎、宝马靠边站

2020年04月14日 19:15:0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自从雷克萨斯更换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之后,颜值一路飙升,在提高品牌形象的同时也提振了销量,在2019年雷克萨斯国内销量超过20万,全球销量超过70万,雷克萨斯目前基本覆盖了整个车系,其中LX570是家族最大号的越野SUV,整个车身尺寸在任何地方都有“鹤立鸡群”的感觉。

雷克萨斯族谱当中GX的定位更加越野,而LX在科技性和舒适性更有优势,全新雷克萨斯LX系列都是进口形式销售,在港口提车时,对比路虎宝马系列个头与颜值方面都很有优势。

全新LX570搭载LED矩阵式大灯,整个大灯总成内集成了镭射灯以及流水式转向灯,让全新的LX570极具视觉冲击力,而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仿佛画龙点睛一般,极大程度的提升了整辆车的档次感,高大的车身再加上雷克萨斯独有的纺锤式中网设计,使这台车的档次感更超同门师兄兰德酷路泽。

雷克萨斯LX570的外形魁梧高大,看似较低的车身下藏着空气悬架系统,必要时会整体抬高尺寸,雷克萨斯采用21寸的超大轮毂。较小的扁平比似乎更适合于日常的驾驶,当然真正的越野玩家也一定会为它准备一套专为越野时使用的轮胎。

而内饰的做工及其丰富的配置才是雷克萨斯作为豪华品牌真正需要发力的地方,位于主驾驶前方的抬头显示、360环影、车载冰箱、后排娱乐系统、桃木方向盘、马克莱文森音响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及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及通风、换挡拨片等豪华舒适性的配置都出现在了这台硬派越野车上。

LX570的车重将近3吨,尤其油门比较沉重;科技功能在这个级别基本都有配置,底盘升降、驾驶模式都不适宜行驶期间切换,无线充只限三星手机,这点需要吐槽一番。

夸张的车身尺寸带来的最直接的好处便是宽敞的车内空间,宽敞的车内空间再加丰富的车内舒适性配置,难怪很多人将它用于商务接待领域。

雷克萨斯LX的内饰部分足够细腻,尤其表现在座椅的材料使用,半苯胺的小牛皮不论从视觉,还是在触感上,都是豪华标配,但是仪表台上半段并没有像劳斯莱斯宾利那样采用小牛皮包覆。

LX570的二排座椅是不带加热功能的,为了方便这套座椅的使用的安装,车主增加了一套座椅加热、座椅涡轮通风、座椅气动按摩。

这台LX570同时搭载了多种地形模式可供选择,即便是新手也可以通过模式的选择从而轻松脱困。138L的超大油箱也是它作为长途越野穿越的有力帮手。

在大排量车型逐渐离我们远去的今天,我们真正可以接触到的V8车型也越来越少,而这台超大排量的豪华硬派越野车也终究逃不过离我们远去的命运,纵观国内豪华品牌高端SUV市场,雷克萨斯LX570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它的外表霸气四射,内里却豪华细腻,无论何时它都能带给你极致舒适的美好体验。

点评

雷克萨斯LX系列虽然脱胎于陆地巡洋舰,但它是在陆地巡洋舰基础上将越野与豪华完美融合,在都市风格外表下隐藏了5.7L的V8发动机狂热内心的雷克萨斯LX570,这台车价格不菲,也是越野爱好者比较喜欢的车子,而且还要加价销售,最主要的是停在那就有鹤立鸡群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