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圳最牛奔驰S63,落地价200多万,牌照比车子还贵

2020年04月14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粤B12345,深圳的顺子号,这牌照价值不菲,小百万可买不来,在网上估值了一下,价值280万,估值仅供参考。都说好马配好鞍,12345的车型也很牛,看外形好像双拼色迈巴赫S级,不过这车并不是迈巴赫,而是奔驰S63AMG,奔驰S63和S65一样,都被称为西装暴徒,性能堪比超跑。

奔驰S63AMG定位大型运动型轿车,国内指导价227.88万,这一辆是双拼色,落地保守估计260万以上。4.0T V8发动机,最大马力612匹,百公里加速3.5秒(官方数据)实测4.5左右,即便如此,依旧是四门轿车中的佼佼者,虽然比S65少了四个缸,其加速性能和奔驰S65不相上下。

粤B12345是深圳老号段,这牌照以前在W140奔驰S600上,W140虎头奔产于1991年,直到1998年才停产,6.0升V12发动机,百公里加速6.6秒,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当年在国内的售价高达200多万。

这辆车早在10年前曾换过轮毂,而且在深圳的出镜率很高。W140可谓是一代人的回忆,作为奔驰历史上唯一不计成本打造的W140平台,这款车的技术放在现在和百万豪车相比,其技术不见得落后,也正是因为不计成本,才导致奔驰亏损,不过话又说回来,因为不计成本,所以成就经典。

这辆W140从90年代就开始使用,直到2018年才换车,当年的虎头奔可谓是身份的象征,即便是现在的S63也没有当年的那种震撼了,红色的车身,12345顺子号,加上V12旗舰,回头率可想而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