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E级、新CLA,奔驰今年将带来这18款新车,最值得期待的是这款?

2020年04月14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奔驰2019年在华市场全年累计销量达693443辆,同比增长6.2%,成绩相当不俗。为了乘胜追击,奔驰计划2020年在中国市场再度推出18款新车,以巩固品牌地位、扩充消费市场。其中便有备受关注的中期改款E级、全新CLA、全新GLE Coupe及以下这几款车型,不妨了解一下?

新款奔驰E级

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于3月3日在海外正式发布,而国产加长版本的新款北京奔驰E级也已出现在工信部申报目录中,相信会在上半年在国内市场上市。至于标准轴距版的进口车型会否同步引进,目前仍未有确切的消息。

新款奔驰E级将提供两种版本的外观套件选项。其中,运动版本的前格栅内部将采用双条幅镀铬装饰,配合中央大尺寸车标,令整体更为简洁大气。同时,新车的车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的扁平低矮,两侧大灯的不规则造型也更为的运动。

新车内饰整体布局并无太大改变,仅对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两块10.25英寸的显示屏依旧为标配;方向盘换装了全新的三幅样式,造型更为运动;车载多媒体系统搭载了更新的MBUX系统,用户可通过语音指令控制车内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新款E 260 L将搭载1.5T发动机+48V弱混系统配9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新款E 300 L采用的是2.0T发动机+9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而新款E 350 L则搭载2.0T发动机+48V弱混系统,匹配9AT变速箱。

说实话,新款奔驰E级的这套新外观造型并不讨巧,至少不会令人一见倾心。如此一来,无疑在销量上给了宝马5系奥迪A6L更大的增长空间。

全新奔驰CLA家族

CLA车型在奔驰品牌中主打优雅运动的形象,第一代车型甫一登场便大获好评。而今,全新CAL家族的亮相,意味着CLA迎来了第二代的车型,并由单一车型发展至多车型的家族车系。据悉,奔驰除了引入轿跑版本的全新CLA至国内市场,同时还将首次引入Shooting Brake猎装版车型。

全新奔驰CLA基于第二代MFA前驱平台打造,新车外观承袭了奔驰CLS的设计线条,凸显优雅气息的同时,依旧保持着强烈的运动感。

而Shooting Brake猎装车尾部的设计更是锦上添花,在保持车型的实用性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车身姿态的个性化。新车动力预计提供1.3T和2.0T两种动力,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奔驰GLE轿跑

奔驰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了全新一代的奔驰GLE轿跑车型,该车也将于年内进入国内市场销售。全新奔驰GLE轿跑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更显动感时尚。溜背式的车身设计是其车型的一大特征,较宝马X6等同级对手更显优雅运动。

动力方面,奔驰GLE Coupe提供与GLE相同的动力组合,EQ Boost 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配备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

迈巴赫GLS 600

奔驰在去年广州车展前夕便在中国带来了迈巴赫GLS 600的全球首发,据悉,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迈巴赫GLS是基于MHA模块化架构打造,整体造型与奔驰GLS相同,仅通过车身涂装、前中网、前后包围、轮圈等部分凸显车型的造型差异。

定位于大型SUV的迈巴赫GLS 600仅提供四座版本,后排两座的设计可谓极尽奢华,这也是该车的精髓部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 V8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566马力,峰值扭矩73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新车还配备了智能魔术车身系统,悬架可根据路面智能调整,以提供更高的舒适度。

奔驰看来,中国市场有着不少迈巴赫GLS 600的潜在购买者, 其非常看好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毕竟中国买家在加价的情况下仍能买走迈巴赫S级产量的60%。或许也正如此,奔驰才愿意将迈巴赫GLS 600的全球首发放在中国举行。

除了上述数款重磅车型外,奔驰还将带来部分车型的改款版本。

对于奔驰而言,2019年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绩并不满足,这一成绩令其屈居BBA品牌2019年销量的第二。不甘于此的奔驰希望通过加速导入多款新车进一步刺激市场份额的增长。

2019是奔驰的“SUV之年”,其推出了多款重磅SUV车型。而从奔驰2020年的新车计划来看,个性、运动、性能是其这一年的关键词,相信新产品的到来,也能更好地迎合当下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REVIE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