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匹实力,通用技术撑腰,特斯拉该惧怕悍马袭来?

2020年04月14日 20:1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准备以纯电方式重生的美式豪华越野车 Hummer (悍马),最新识别近日在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注册资料中曝光,可以看到整体设计维持过去使用字样而非厂徽的方式,但字体经过调整,从过去的圆润转变为有稜有角,藉此来传达与象征 Hummer 新生后所具有的电能化科技感。

(图上:全新识别、图下:2003 年 Hummer H2)

纯电悍马发表日仍定 5/20,所使用的通用纯电平台拥有弹性调整能力

目前纯电悍马的发表日期仍维持在今年 5 月 20 日,尚未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有所调整,并预计 2021 年第 3 季开始供应给市场。纯电货卡意外成为电动车时代另一竞争激烈的战场,纯电悍马未来如期推出后,所将面对的潜在对手不少,除了已经展开预售的 Tesla Cybertruck 和新创纯电品牌 Rivian 的 R1T 之外,传统美式货卡代表福特 F-150 也准备推出纯电版本的 F-150 EV,一场电能化肌肉量的比拚准备在未来开战。

尽管距离 5 月 20 日的预定发表日已经不远,但通用尚未释出有关纯电悍马的进一步信息,目前已知纯电悍马具有 1,000 匹马力及高达 15572N.m的扭矩 (轮输出),0~60 英哩加速 (约 96 公里/小时) 可在 3 秒内完成。

同样隶属通用集团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先前已经发表 EV Concept 纯电SUV,据了解凯迪拉克的这款纯电休旅和纯电悍马均架构在相同的通用集团纯电平台之上,该平台具有弹性调整能力,包含传动方式、动力输出及电池系统都可视车型与消费者需求进行调整。前一阵子凯迪拉克已经确认品牌纯电休旅会拥有 200 千瓦小时的电池及 400 英哩 (约 640 公里) 的续航能力,考量它与纯电悍马间的血缘关系,估计纯电悍马应也拥有相近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