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轿车销量新鲜出炉,中国车市活过来了

2020年04月14日 22:06: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受疫情的影响,今年2月份汽车的销量可谓是挨一记重拳,整体销量直接下滑了87.5%,甚至作为常年家用车王者的朗逸,也仅仅取得了3000多台的成绩。好在时间来到了3月,随着疫情的逐渐缓和,以及国家推行相关购车政策,今年3月份的中国车市又“活”了!

第十名-帝豪

3月销量:10679台

吉利帝豪是唯一冲进轿车榜前十的自主品牌车型,说到帝豪大家都不陌生了,这也是懂哥在10万左右价位里比较推荐的轿车,综合实力不俗。帝豪的优点在于轻松的驾驶感受,轻快的动力、极其轻盈的转向手感,都让你上手起来毫无压力,而缺点就在于较硬的底盘和较大的胎噪。

第九名-桑塔纳

3月销量:10774台

还是那位熟悉的面孔,桑塔纳如今“孤苦伶仃”,兄弟车型捷达摇身一变成了大众集团旗下的全新独立品牌,而桑塔纳依然默默的坚持到生命的末期,之后就再无后继车型。即便受到疫情的影响,桑塔纳在3月份还能卖出1万多台的成绩,实属不易。

第八名-凯美瑞

3月销量:11498台

很长时间,在轿车销量榜前十里,只有雅阁一款合资B级车。没想到现在来了个反转,前十名雅阁不见了,换来的是凯美瑞。这对日系双杰的竞争,比我们想象中还要激烈。你喜欢凯美瑞还是雅阁多一点,欢迎留言告诉我!

第七名-英朗

3月销量:12853台

千呼万唤的四缸英朗终于来了,不过很尴尬的是,1.5L四缸英朗无论是动力性,还是燃油经济性上都比不上1.0T,从技术层面上看也是很老的发动机了,它相比1.0T三缸的优势就只有一个,它是个四缸机,可能这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就足够了。

第六名-雷凌

3月销量:16066台

雷凌一直都卖不过卡罗拉,还是因为卡罗拉这个名字,在国内知名度太高了。换代后基于TNGA架构的雷凌有着更低重心,更好的行驶质感以及更加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不过也有缺点,很多舒适性配置在主流的中低配车型上有所缺失,想买雷凌的朋友要了解一下它的具体配置,不要买了才后悔。

第五名-速腾

3月销量:16924台

相比于普通A级车例如朗逸、卡罗拉、思域,速腾都比它们要高半档,但较高的指导价格并没有受到消费者冷眼相对,反而还卖得风山水起。除了因为速腾的行驶质感好以外,较大的终端优惠也为销量成绩贡献不少,不信你问问速腾的优惠,肯定有惊喜。

第四名-卡罗拉

3月销量:19338台

还是有不少粉丝问懂哥,卡罗拉和雷凌选哪个?哪个外观更讨你喜欢,或者哪个配置符合你需求,就买哪款就对了。而这两款车都有同样一个问题,内饰氛围比较差,车厢里很多地方都用硬塑料材质,而我个人最讨厌的就是“彩电”中控屏幕了,无论是分辨率和UI界面,都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看着就不想用,真心希望丰田能重视一下人机交互界面这一块,实在是太影响用户体验了。

第三名-宝来

3月销量:19352台

换代后的宝来,外观变得更为大气稳重,看起来颇有小迈腾的意思。不过,大部分消费者买的都是1.5L的车型,优点是平顺可靠,而缺点就是太肉了,百公里加速13秒放在今天已经算是倒数的水平。预算够的朋友,还是买1.4T版本吧,动力好得不是一点半点。

第二名-轩逸

3月销量:25251台

论颜值的重要性,在新款轩逸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新款轩逸整体看起来有点小“天籁”既视感。而内饰上,新款轩逸也换装了全新的风格,在格调上更显豪华。不过动力总成上,美其言曰用了第三代发动机,实际上依然用了上上代的发动机,说好的技术日产呢?

第一名-朗逸

3月销量:26014台

第一名还是咱们熟悉的朗逸,新款朗逸最让我惊喜的地方,就是隔音静谧性做得异常的出色,无论是发动机噪音还是路躁、胎噪都隔绝得非常好,即便是在高速路况下行驶,你也只能听到很轻微的风噪声,而胎噪路躁则非常小。和宝来的情况一样,大家要买就买1.4T版本,用着会更加顺心一些。

这些轿车销量榜单前十的车型,你最喜欢哪一款呢?欢迎评论区告诉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