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申报图抢先看,多款高品质新车曝光,这是要榨干我的钱包?

2020年04月15日 07:34: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近日,买车君从工信部获取了最新的新车申报信息,其中不乏有广泛关注的一汽-大众探岳X以及旗舰车型S90和传祺GA8等重磅新车。另外,新宝骏上汽名爵等自主品牌也带来了旗下的最新车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新车有哪些亮点。

新款沃尔沃亚太S90

亮点:动力总成更名,新增48V轻混系统

根据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新款沃尔沃亚太S90换装了两种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值得注意的是,新款沃尔沃亚太S90的动力命名发生了变化,由原来的“T”改成了“B”。而新款沃尔沃亚太S90则将提供B4/B5两种动力版本,同时还新增了48V轻混系统。据悉,新的动力总成能够节省15%左右的油耗。

在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曝光的海外版S90几乎一致。而新款国产版S90则针对前包围造型、扰流板造型等处进行了细微调整,看上去更加精致。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90×1879×1450mm,轴距为3061mm,长度略有增加。另外在选配件上,新款S90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的多样式轮毂选择,同时根据版本的不同,还搭载了360°环绕影响等辅助配置。

根据此次公开的申报信息,可以看到新车在动力方面有不少的提升,同时在外观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沃尔沃亚太S90会提升一定的市场竞争力。

新宝骏RS-5 PHEV

亮点:1.2T+前后双电机

与其他大部分车型一样,新宝骏RS-5 PHEV与燃油版在外观上没有太多区别,只是在前格栅造型和中网LOGO处有一些蓝色元素装饰,尾部也增加了PHEV标识,让人一眼看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同时,新车还提供隐私玻璃,主动安全系统和个性化车顶等配置的选择。

既然是插电混动车型,其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最被消费者看重。据申报信息显示,新报RS-5 PHEV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的动力总成,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Ps,前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2Ps,后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4Ps。

新宝骏RS-5 PHEV是新宝骏品牌的第一款插电混动SUV车型。从其动力总成来看,双电机的加持会让整车的加速能力会更好,驾驶感受更接近纯电动车。买车君也会随时关注这款车的动态信息。

一汽-大众探岳X

亮点:轿跑SUV设计

近日,买车君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汽-大众探岳X的申报图,轿跑SUV的设计非常吸引人。可以明显看到,探岳X基本延续了探岳的设计语言,只不过有了R-line系列风格的前包围和溜背式的尾部设计,使整车显得更加个性动感。

尺寸方面,探岳X的长宽高分别为4626mm/1860mm/1662mm,轴距为2730mm。奇怪的是,与探岳相比,探岳X并没有压缩高度,反而增加了车长,这无疑进一步提升了装载空间。动力方面,申报车型搭载了一台型号为DKX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未来预计还会推出1.4T和2.0T低功率版车型,发动机也会跟探岳保持一致。

探岳是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从2019年9月开始,其月销量基本稳定在2万+,是一款可以媲美途观的大众新神车。根据其探岳的售价,买车君认为探岳X的对手主要是科迪亚克GT、吉利星越以及长安CS85 COUPE

新款名爵6

亮点:动力有所提升

新款名爵6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轿跑式车身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设计,搭配两侧修长的前大灯组,极具辨识度。尾部的设计非常个性,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以及“45T”标识表明了新车的运动身份。配置上,根据版本的不同,新车将提供8款不同的轮毂以及不同样式的饰条设计。

说到新款名爵6最大的变化,那就要属发动机了。尽管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其最大功率为133kW,比现款车型增加了9kW。按照上汽名爵的新车规划,新款名爵6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名爵6被很多网友称为“平民超跑”。第二代名爵6自2017年底上市以来,凭借着动感和高性能的优势,在一年半的时间里累计销售12万辆,与本田思域现代菲斯塔竞争。而新款名爵6在动力和造型上有所提升,市场竞争力有望进一步增加。

全新一代传祺GA8

亮点: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传祺GA8已经亮相,根据当时的消息,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90N·m。而从工信部得到的消息中,新车将搭载代号为4B18J1的1.8T动力版本,最大功率为166kW,并将有望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

与现款GA8相比,全新一代传祺GA8有较大的改动。首先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其横幅式进气格栅更加宽大,视觉上更加霸气。同时在尺寸方面,新车的宽度更窄,轴距缩短了7mm。而在配置上,根据版本的不同,新车还能选装不同的轮毂、后摄像头、鲨鱼鳍天线和全景天窗等。

作为广汽传祺的旗舰轿车,传祺GA8的变化确实非常惊艳,随着新设计语言的加入,辨识度也有明显提高。按照GA6的产品表现,买车君认为全新一代传祺GA8也会在配置方面会有超越同级的表现。

在车市下行的情况下,车市想要提升销量,最好的办法就是推出足够吸引人的新车来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而在本次公布的申报信息中,探岳X、传祺GA8沃尔沃S90无疑是最受关注的。如果你接下来正好有购车计划,那么以上这些新车都是不错的参考对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