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10万落地,比亚迪秦、长安逸动、吉利帝豪怎么选?

2020年04月15日 10:20:04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答网友问】061期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媒体应该有独立的态度,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本文为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系列,以最真实、客观的态度,为网友解答购车用车问题,不负网友的信任。

车评要有真实、独立的态度,不做应声虫,我是凌清,又到了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环节。“答网友问”这个栏目,我们承诺有问必答。但是,由于我们每天收到数百个咨询,而且这个数据还在持续增加。所以,我们只能按照顺序回答。

本期,我们依然选择网友们比较关注的几个话题,作为本篇文章的案例。

帝豪GS

【答网友问】老师您好!想请问一下吉利帝豪GS这车怎么样,油耗高吗,入手哪款合适,优缺点能说一下吗

答:你好。1.这款车胜在它的外观造型、配置和乘坐空间,加上其价格,目前在同级车中具有相对较高的性价比。同时,油耗方面,在可接受范围之内,1.4t百公里油耗在8.3L,1.5t百油耗在8.56L,1.8L百公里油耗在8.73L,手动挡车型会更低一些。

2.至于缺点,由于过分照顾车内空间,加上造型的原因,它的后备箱容物能力比较差一些,同时存在一些变速箱异响的案例,好在不算多发问题。整体上看,是这个价位,值得考虑的一款车型。

飞度

【答网友问】老师你好,本田飞度怎么样。?我第一次买车不知道买哪款好,家用车,节日才上高速回老家,平时市区开上下班。之前看过比亚迪秦长安逸动吉利帝豪那些,我预算在9-10万落地。

答:你好。1.飞度胜在动力、燃油经济性,在同级车中比较出色。尤其是,在这三款车中,它采用了更为先进的发动机的直喷技术,而另外两款车则采用了多点电喷技术。至于缺点,它的舒适性和NVH都比较差劲,而且倒车影像等辅助配置也比较差一些。在这三款车型,它作为一款小型车,空间相对局促。

比亚迪秦

2.至于比亚迪秦和帝豪,整体上性价比都很高,而且配置、空间等也更加占据优势,而且两款车在油耗方面,也都不错。当然,动力方面相比飞度,就比较逊色了,只能说够用吧。单纯从车型来看,这两款车都可以考虑。但是,如果考虑到售后、保有量,我比较倾向帝豪。

3.整体上,在乎品牌、动力,选择飞度;在乎空间、配置、售后,选择帝豪。考虑到您第一次买车,应该是新手,如果选择飞度,可能要考虑加装倒车影像。

星途TX

【答网友问】你好老师,最近打算买车,对比了一下同价位的suv,感觉星途tx的空间、配置、动力都挺好。我想问下,如何星途像奇瑞之前的子品牌一样停产,会不会出现买不到配件的情况? 谢谢

答:你好。1.具体到您说的这款车型,它确实各方面表现不错,而且目前不存在共性故障,不过它的保有量和销量非常低。所以质量稳定性,是无从判定的。

2.具体到您说的这个问题,我认为星途这个品牌的前景堪忧。毕竟,从推出以来,它的销量极地,短期看也没有逆袭的可能性。后续保养配置确实会有问题。所以,建议慎重。

车宇世界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本文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改编等行为,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