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将就”的纯电微型车,奔奔E-Star正式上市

2020年04月15日 10:25:08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长安新能源宣布纯电动微型车奔奔E-Star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6.98-7.48万元。

奔奔E-Star的前身是奔奔EV,所以二者的车身轮廓是完全一致的,但奔奔E-Star的前脸采用了更具现代化气息的设计风格。

具体来看,奔奔E-Star取消了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和前保险杠均采用不规则造型,这让其前脸看上去非常前卫和有辨识度,能满足年轻人对个性的追求。

内饰方面,奔奔E-Star的变化相比奔奔EV要更大一些,新车使用了全新的中控布局,双联屏设计以及旋钮式电子挡杆,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氛围。此外,多种材料的运用,加上双层绿色饰条,还让整个中控层次分明。

配置方面,奔奔E-Star先进的智能系统可让驾乘者充分体验数字时代的便捷。该车配备的“悦联”智慧互联系统,为消费者带来了深入的语音人机交互体验。该系统支持多种用车场景,涉及导航、蓝牙电话、互联网音乐、电台、地图服务等功能,全面呵护用户的多层次需求。此外,奔奔E-Star还可通过手机APP,实现车辆远程控制、远程预约充电控制、车辆随时查询以及车联诊断等功能,确保车主即时掌握车辆状态,便捷驾控车辆。

动力方面,奔奔E-Star与奔奔EV360采用了相同的动力系统,全车只在前桥位置安装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5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电池是一块容量为32.3kWh的三元锂电池,该车NEDC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301公里。以及30分钟的直流快充速度(电量30%-80%),真正做到了全面为用户摆脱续航里程焦虑和充电焦虑,用技术解决了用户真实痛点。

奔奔E-Star作为一款四门纯电动微型车,其主要竞争对手是欧拉R1。奔奔E-Star和欧拉R1相比,二者的外观设计在我看来是各有千秋,但是内饰设计明显是奔奔E-Star胜出!

另外长安新能源宣布为奔奔E-Star提供9999元首付、36期分期付款,以及3年6万公里以内,可享4.4折保值无忧服务等金融政策。这一举措极大减轻了经济下行态势下的消费者经济压力,免除了消费者后顾之忧。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