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途胜信息曝光 前脸像全新伊兰特

2020年04月15日 10:52: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在不久前,现代汽车发布了全新伊兰特轿车。全新的外观设计,更加运动、更加犀利,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关注。而全新伊兰特的设计语言也将是接下来现代汽车新车设计的改变方向。

据国外媒体报道,现代公司正在对2021款途胜车型进行上市前的最后研发。据悉,2021款现代途胜车型将在今年8月开始投产。

近日,海外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新视频,介绍了这款车型的设计。新款途胜的前脸与国内在售款途胜相比变化很大,反而与已经发布的全新伊兰特非常相似,如镀铬前格栅样式、前机舱盖线条、以及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轮廓灯,都非常相似。配上犀利的大灯组造型,使新途胜的前脸非常具有攻击性。

视频所展示的新途胜车身侧面,线条非常复杂,营造出了很强的肌肉感。而国内在售的途胜车型则采用了比较平和的车身线条。另外,全新的轮毂样式和有棱角的轮眉也强化的新途胜的越野气息。

在此前曝光测试谍照时,曾有人猜测,新款途胜将同时在全球市场推出。其中,美国市场推出2.5L+8AT动力组合,在欧洲、亚洲市场推出相应的1.6T发动机。

而此次公布的具体信息也得到确认,新途胜还将推出混合动力和插电混动动力,甚至还会推出N系列性能版本,预计N系列性能版本动力输出达到34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