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决定成败,搭载1.6T的瑞虎7凭这些细节收获点赞

2020年04月15日 10:55: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10万级别SUV实在抢手,自主品牌H6一直是销量冠军。哈弗H6虽然油耗稍微有点高,但性能品质比较稳定。其实还有一些自主车型性能稳定,配置豪华,靠细节深入人心的车型,今天我们来聊聊瑞虎7。

瑞虎7在外观上已经比老款好太多,用户反应终于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LED流光大灯,车身前脸,腰线设计,以及尾部贯穿式的尾灯组,看起来更加的帅气。

瑞虎7搭载1.5T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PRO版搭载1.6T发动机+7档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更加强劲,而且更加省油。行驶质感很棒,是因为瑞虎7的车身较轻,开起来也是很轻快的感觉,动力响应非常敏捷,说走就走,舒适性好。

其实这些常规的动力配置都已经是目前自主品牌的标配。瑞虎7我觉得做得好的地方是它的细节部分,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问题,开门角度90度,很贴心的角度,轻松进入车内,皮质座椅很软,有利于长途行驶。车内材质能看得见的地方采用软质包裹,非常上档次。另外储物空间非常给力,手扶台部分的储物水杯之类可以推拉。另外,放手机的地方由之前平放改成斜放,这更有利于手机的稳定性等等。不管怎样,细节做的没毛病。

细节决定成败,这是一款追求细节的车型。如果要求动力,可以选择型PRO,配置该有的都有,动力有很强劲,算得上是一款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