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退出中国市场?丰田推全新SUV、IS将搭宝马引擎| 五号车闻

2020年04月15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别克全新SUV“昂科威S”

这台标注了“ENVISION S”英文字样的车型,换成中文名即是“昂科威S”。但从它的长宽高,还有造型来说,显然和昂科威并非是换代车型的关系。

它的定位类似于昂科拉和昂科拉GX,同属一个车系,但产品和市场定位均有明显区别。

单一车型变成车系,并不罕见,利用昂科威原有的口碑,有助于提高新车的热度、提升人们对新车认知。

新车的车身比例能明显看出运动车型常见的长轴距、短前后悬、大轮毂,意味着它将会是一款主打运动化风格的车型。

预计在驾驶感受上,会比昂科威更运动、底盘的调校也会更硬朗。

丰田全新SUV

一汽丰田供应商曾表示,代号为941B的新车即将国产,中文名为“海利亚”。

这与早前在海外发布的丰田SUV“Harrier”,有着相近的音译。新车长度上比起RAV4荣放要更长。定位瞄准了RAV4荣放与汉兰达之间的“大五座”市场。

预计上市后主要竞品是冠道、途观L等等一系列的大五座中型SUV。

按照目前丰田的动力系统来看,新车将会搭载2.0L自吸和2.5L混动系统,还将配备三种四驱形式。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IS

比ES贵,空间却更小,动力没亮点,上一代的IS就是这种尴尬的定位。

于是雷克萨斯决心痛改前非,全新一代IS尺寸大幅增长,性能版预计将搭载8缸引擎。

普通版的车型,预计搭载2.0T和来自宝马代号为B48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早前在丰田Supra上我们已经见过这台3.0T发动机的真容了,它能让Supra拥有堪比性能车的加速能力。

所以你们天天YY,既有宝马驾驶乐趣,又兼具雷克萨斯耐用性的完美座驾真的来了。

奔驰新S级取消“四缸”

2018年,奔驰首次在S级上配备了四缸的发动机,让曾经的领袖的少了几分底气。如今奔驰终于意识到这点,新款奔驰S级取消2.0T直列四缸发动机,还有3.0T V型六缸的发动机。

全系换成3.0T直列六缸发动机(配48V轻混系统),从之前六款车型精简到了如今的四款。预售价格区间:85.28-120.18万元,入门版车型相比现款上调一万元。

这对于那些喜欢S级的网友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首先48V弱混系统的加入,能很大程度优化发动机的NVH表现,让奔驰S级在起步时候拥有类似于电动车的平顺感。

雷诺将退出中国市场?

一份在港交所的公告,表明了雷诺将其持有的东风雷诺50%股份转让给东风集团,同时东风雷诺停止雷诺品牌相关业务活动。

消息一出,瞬间炸开了锅,那些追求小众买雷诺的车主,彻底实现了小众的愿望。那这是否表明雷诺将会退出中国市场呢?

显然不是,随后官方也发文,法国雷诺汽车将专注电动车和轻型商用车业务。其中,轻型商用车业务将通过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展开,将发展的重心放在轻型商用车和电动汽车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