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新车即将上市,轴距2米7,溜背造型,这看外观就爱了

2020年04月15日 11:07: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自从去年的谍照图曝光,到后来的申报图,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公布了全新轿车新宝骏RC-5的官图,并且据悉这款车将在近期亮相,并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定价上可能会低于RC-6。

外观方面,新车有着很强的家族气息,新宝骏品牌成立以来已经推出了多辆产品,新宝骏RC-5外观上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与此前的宝骏RM-5设计如出一辙,大尺寸U字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进气格栅上印有新宝骏的LOGO,辨识度很高,并且新车还使用了分体式大灯造型,整体设计风格很时尚、前卫。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搭配溜背式造型,看起来十分运动,车尾也是采用类似溜背的造型设计后尾灯组也延伸至车侧,进一步提升精致度和科技感。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天窗等一些配置。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06/1458(1466)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型号为LAR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9马力;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47马力,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水平为6.8L/100km。

从官图可以看出新宝骏RC-5在外观上还是很有亮点可言的,各方面配置可能要等新车上市后才能确定,但是相信如果价位合理,新车的上市后,还是能够在紧凑级轿车市场分得一杯羹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