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销量榜冠军,月销过2万台,颜值过硬,经济实用才是王道

2020年04月15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疫情稳定后,对于国内乘用车市场有了不小的恢复。三月份轿车销量榜上,前十名的车型都已破万。其中大众三款德系车,朗逸,宝来,速腾分列第一,第三,第四名,可见大众在国人的心中还是根深蒂固的。那么今天我们要说的一款车是排在第二名的"日系销冠"轩逸,轩逸作为经济实用的家用车代表,一直在国内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我作为一个坐过轩逸车的小编,也是有一定发言权的,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聊一聊它。

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的V-Motion 2.0的设计语言,在车头部分运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更加宽大的标志性V型中网连接两侧回旋镖式LED前大灯十分耐看。车身侧面线条优雅修长,尾部有一个略带一个溜背式的造型。下方16/17英寸5副切削轮毂设计,搭配尾部隐藏式排气的设计,十分凸显运动。

坐进车内,我们可以看到这一代的轩逸采用了非常多的"圆形"设计,例如复古的三炮筒空调出风口,圆形的旋钮等等。科技配置上,4.2英寸的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8英寸彩色中控触控屏以及可提供智能语音控制,远程实时监测和车载全时导航等功能的智能互联系统。但是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轩逸作为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不仅轴距达到了B级车标准的2712mm使得其车内空间特别充足,而且其独家的沙发级座椅,坐在后排简直是行政车级别的舒适感。

动力方面,作为经济实惠的代表,轩逸全系车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9匹,峰值扭矩为16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五档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全车尺寸为4641/1815/1450(1447)mm,轴距为2712mm。厂商指导价为10.90万元—14.30万元。整体来说,这款第14代轩逸性价比真的非常高。不仅采用了更高级别的底盘架构,车架所采用的超高强度钢比例提升到27.2%,使得其经济实惠耐用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重点是不费油,花同样是时间,同样的距离,花费少才是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