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欢日系车,讴歌CDX怎么样?1.5t值得入手吗

2020年04月15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答网友问】063期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媒体应该有独立的态度,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本文为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系列,以最真实、客观的态度,为网友解答购车用车问题,不负网友的信任。

车评要有真实、独立的态度,不做应声虫,我是凌清,又到了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环节。“答网友问”这个栏目,我们承诺有问必答。但是,由于我们每天收到数百个咨询,而且这个数据还在持续增加。所以,我们只能按照顺序回答。

本期,我们依然选择网友们比较关注的几个话题,作为本篇文章的案例。

讴歌CDX

【答网友问】老师,讴歌cdx怎样,最近想入手,喜欢日系车,试驾了混动,感觉不错,价格有点高,想买油版,但是又担心双离合和1.5t匹配度不好,同级别有哪些值得参考的车型,比较纠结

​答:你好。1.讴歌CDX 1.5t版本整体表现还算比较稳定,不存在共性故障。针对您担心的问题,目前确实存在换挡顿挫或者不平顺的问题。不过,案例并不多。我认为,这或许跟讴歌CDX整体保有量比较低,有很大关系。

2.至于同级别车型,您可以考虑下宝马X1或者奥迪Q3,整体上质量、售后更有保障。

车市

【答网友问】老师,今年车企会降价吗(求问)

答:你好。1.从今年目前的形势来看,全球车市都不会太好过。而中国车市,确实全球最大的车市,目前看也可能是今年最稳定的车市。所以,车企们的竞争会更激烈。我认为,中国车市就是主战场。

2.所以,今年车企在中国车市降价求生存、换销量,应该是必然结果。当然,这不是针对所有车企。所以,目前购车,不用过于着急,持币观望即可。

艾瑞泽GX

【答网友问】老师,您好,想入手一个十万左右的车,市区开,想要一个自动挡,省油的,有什么推荐吗?

答:你好。1.这个价位,我个人比较推荐轿车。自主车,您可以考虑下帝豪、艾瑞泽GX;合资车,您可以考虑下经典轩逸、卡罗拉(可能超预算)。

轩逸

2.SUV方面,自主车可以考虑下传祺GS4、瑞虎8等,空间、用料可以,但是燃油经济性差一些;合资SUV,可以考虑下捷达VS5,胜在三大件比较稳定,至于用料、配置会差一些。

车宇世界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本文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改编等行为,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