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几何添新“字母”,80颗LED光源,续航500km,唐EV败下阵来?

2020年04月15日 12:4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汽车市场当中,自主品牌的成长速度可谓是“一日千里”。

仅仅几十年时间,很多自主品牌就已经从实现“零的突破”到“独霸一方”。

谈起国内的自主品牌,吉利绝对算是比较出色的一位。

从最初的吉利自由舰开拓市场,再到如今收购沃尔沃等较大的汽车厂商,吉利的发展可谓是有目共睹。

如今,吉利已经开始进军不同级别的汽车市场,且衍生了不少子品牌。

无论是在传统的燃油车市场,还是在逐渐兴起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都能看到“吉利家族”的身影。

几何品牌就是吉利主攻新能源市场的一个子品牌,并且在市场中有着很不错的受欢迎程度。

自几何A推出以来,已经取得了相对良好的市场口碑,但几何的SUV市场仍是一片空白。

现如今,为了扩大市场,几何开始进军新能源SUV市场。

近日,吉利几何又添新“字母”,几何C的车身渲染图已曝光。

已经曝光的渲染图来看的话,几何C基本上延续了几何家族偏向于未来的设计风格。

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表明了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狭长的“一”字型LED日间行车灯带来了几分锋利感,由80颗LED光源组成的大灯不仅能够提升照明效果,同时能够在视觉上起到提升颜值的作用。

由于渲染图的设计更像是概念车造型,所以在视觉上有种浮夸感。

不规则的腰线设计呈现出了几分个性感,大尺寸的多幅式双色轮毂则体现出强烈的战斗气息。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有着比较浮夸的设计风格。

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在夜间点亮后能够带来较高的辨识度,多重线条的勾勒则让尾部看起来更加富有层次感。

虽然几何C的内饰还未曝光,但预计会有着和几何A相差不多的设计风格。

吉利C的内饰很可能继续沿用双色拼接的设计,并且会摒弃传统的物理按键,继续沿用多块大尺寸液晶屏幕的设计风格。

(图为几何A内饰)

动力方面,几何C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50kw。

续航里程方面,参考几何A的续航里程,预计几何C会有着410km和500km两种续航版本。

相比较于传统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几何有着很多独特之处。

几何C的定位不仅是一台纯电动SUV,更是一台集各种科技和技术于一体的智能网联SUV,有消息称,新车将搭载5G技术。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称:“这是一台吊打比亚迪唐EV的纯电SUV”。

就几何C自身的定位来说,的确是存在着比较大的市场空白。

如果几何C在推出之后能够有着相对合理的售价,那么,势必会引起比较大的市场反响。

从国内的汽车市场来看,吉利的地位非同寻常。

其旗下车型不仅有着很出众的销量,而且还有着相对较高的可靠性。

正因如此,也造就了几何汽车在市场中较高的品牌认可度。

几何C的来袭,势必会扩大几何汽车在汽车市场中的影响力。

那么,关于几何C这台车,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