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最长只有更长!喜欢加长版豪车的土豪哪款适合您?

2020年04月15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森林

中国人买车喜欢长,因为长才看上去更大气,从普通的轿车国产加长到豪华车的加长,且不是一点点的加长,几米的加长都有。今天,编辑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车身从5.2米到8.5米不同程度的加长版车型,有在售的也有停售的,停售的只能在二手车市场才能买到,价格也从120万元到2000万元不等,各种长度和各种价格都有,喜欢加长版土豪您账户里有多少钱看着随便买吧!

最便宜加长版豪车:Panamera行政加长版

售价113.80万元和120.60万元的保时捷Panamera行政加长版,拥有5199毫米的车长和3100毫米的轴距,并且作为掀背车造型设计,不仅动感,还有高达500L的行李箱容积,并且采用4座设计,前后排驾乘空间十分舒适。

保时捷Panamera行政加长版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330马力和450牛.米,匹配8DCT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5.6秒。强劲的动力和疯狂的加速背后,还有跑得快和舒适的4条腿,前双摇臂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采用全时四驱设计,不管是乘坐还是驾驶,都十分舒适。

在配置方面,保时捷Panamera行政加长版配备了7个气囊、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具备软硬和高低调节的空气悬架、带记忆功能的电动感应后备箱、12.3英寸中控大屏、语音识别多媒体导航及电话、车联网、10个音响、车载空气净化器和负离子发生器等诸多配置,其他很多实用配置还是需要另外加钱选装。

最便宜且最长的加长版豪车:林肯城市加长礼宾车

林肯的城市加长礼宾车拥有8500毫米的车身长度,可谓是今天编辑推荐的四款加长车里最长的车型。虽然已经停售如今只有二手车卖,但2004年时售价138万元对很多土豪来说算不上贵,却有着8500*1800*1500毫米的车身长宽高,采用4门9座设计,不仅看着大气豪华,乘坐也很宽敞舒适,甚至可以车内躺着睡觉。行李箱容积与保时捷Panamera行政加长版都是500L。

在动力方面,林肯城市加长礼宾车搭载4.6L V8自吸发动机,输出238马力和380牛.米,驱动3.2吨重的车身,在匹配4AT的变速器下,百公里加速8.5秒,如此车身长度和车重不算慢,并且使用92#汽油即可,没有保时捷Panamera行政加长版那么娇贵需要喝95#汽油。

林肯城市加长礼宾车采用后驱设计,采用前长短臂球节式螺旋弹簧独立悬架配横向稳定杆,以及后四连杆独立式气压液压悬架配横向稳定杆,悬架的乘坐舒适性不错,只是车长不好操作罢了,加之机械压夜助力方向盘,低速操作起来还是很费劲,而倒车停车时更靠技术,当然驾驶这种车都有专业司机。

在配置上,林肯城市加长礼宾车还是采用传统手刹,只有主副驾驶2个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车载电视、4个喇叭、自动空调和车载冰箱等配置,由于车型比较老,配置也是比较低,如今10多万元的中国品牌车型配置都比其丰富。

低调奢华驾驶便捷的加长豪车:慕尚长轴距版

在售的比例慕尚2017款长轴距版,指导价495万元,拥有5825*1926*1541毫米的车身长宽高和3516毫米轴距的车身,不管是自己驾驶还是专业司机驾驶,都相对比林肯城市加长礼宾车容易了很多。慕尚长轴距版采用4门4座设计,宽敞舒适的同时,还有443L的行李箱容积,而2731千克的车身重量,让底盘很稳很扎实。


2017款慕尚长轴距版搭载6.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513马力和1020牛.米,匹配8AT变速器,百公里加速5.5秒,也是今天要介绍的加长版车型加速最快的车型。采用后驱设计的慕尚长轴距版采用前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以及电子助力方向盘,驾驶起来在低速下也轻松灵活。

2017款慕尚长轴距版配备了6安全气囊、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具备软硬和高低调节的空气悬架、电动后备箱、方向盘换挡、前后排座椅都具备加热通风及按摩功能、语音识别多媒体导航及电话、后排液晶屏、13个音响、LED远近光灯等配置,还有部分可选装的配置,慕尚长轴距版也是今天介绍的四款车里配置最丰富的车型。

最贵加长版豪车:幻影元首级

购置税都需要167.08万元的劳斯莱斯幻影元首级售价更是高达1888万元人民币,拥有6934*1990*1634毫米和轴距3900毫米的幻影元首级,采用4门6座设计,甚至第二和第三排还可以作为4人参与的小会议室,召集幕僚开会。车重2870千克的幻影元首级还有460L的超大行李箱容积。

劳斯莱斯幻影元首级搭载6.7L V12自吸全铝发动机,输出460马力和7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器,百公里加速6.2秒。采用后驱设计,以及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遗憾的是悬架只具备软硬调节,而不具备高低调节。只是方向盘还是机械液压助力,低速开起来费劲,特别是倒车时方向盘略沉。

在配置上,劳斯莱斯幻影元首级配备21英寸超大轮毂,以及7个气囊,还有胎压监测,零胎压继续行驶、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真皮的加热通风及按摩和记忆功能座椅,车载电视、后排液晶屏、8个音响、后挡风和后侧窗遮阳帘、手动后排独立空调和车载冰箱等配置,如今看来这些配置的确不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