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领动1.5L值得买吗?

2020年04月15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虽然北京现代如今不再辉煌,但旗下产品仍然有一定的竞争力,领动就是如此,不然就不会成为北现销量最好的车型了。

领动的优缺点很明显,一是动力总成匹配得很好。虽然1.5L发动机的参数不强,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43.9牛·米,但整车动力前段调校得比较灵敏,在市区里开给人的感受比较轻快。此外,CVT变速箱的平顺性不用多说,整体驾驶感受属于好开、易上手那一类。不过,由于绝对动力一般,其中后段的加速也很一般。

二是小毛病少且价格低。现代的品控一直都做得不错,领动也是如此,投诉较少。并且,目前领动的终端优惠较大,1.5L车型的优惠在2.5万元左右,精英型落地也就不到11万元,相比主流的日系车、德系车要便宜很多,性价比较高。

但是,领动有一个比较致命的缺点,安全性比较一般。从此前中保研的碰撞测试成绩来看,领动在侧面碰撞中的得分较差,为最低的P(较差),主要原因是没有配备侧气帘,发生侧面碰撞时,车身对驾驶员头部、颈部的保护较差。不过,从结构侵入量来看,领动B柱与驾驶员座椅中线之间的距离为11cm,处于中游水平。也就是说,领动的结构安全性还行,勉强能接受,但没有侧气帘对安全性的影响很大。

所以,如果要领动1.5L车型,一定选择顶配豪华型,买车,6气囊真不能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