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级/全新GLA 这是奔驰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2款车

2020年04月15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日前,据梅赛德斯-奔驰官方透露,在2020年,奔驰在中国市场将至少引入18款新车,就这个在中国消费者心中有着非同小可意义的品牌来讲,"大批量"车型的引入,还是值得一看的。

这18款新车中,包括了全新车型及改款车型,其中,新款北京奔驰/进口奔驰E级奔驰GLB家族、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全新奔驰GLA家族、全新奔驰CLA家族、全新奔驰GLE Coupe和Smart EQ家族等车型将会陆续上市后,可以说奔驰2020年在中国市场的布局非常值得期待。

奔驰E级、全新GLA成重磅车型

在若干车型中,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以及全新换代的入门级SUV——奔驰GLA成最值得期待的两款车型。

奔驰E级来说,和现款车型相比,中期改款车型在动力系统层面基本没太大变化,但是在设计层面,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还是进行了不小的升级,新款E级融入了奔驰家族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在如今这个年轻的市场环境下无疑更受消费者的关注。

就目前国内中大型轿车市场而言,奔驰E级稳居这个级别的销量王者,伴随着车市的发展,本就换代较晚且在价格上更具性价比的奥迪A6L确实势头很猛,而宝马5系也将在今年进行中期改款,所以奔驰选择这个时候引入奔驰E级也是为了进一步保持自己的竞争力。

另外,就中大型轿车市场而言,"商务范"依旧是这个市场中必不可少的要素,而奔驰E级凭借品牌和豪华感的加持确实也在这个领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随着中期改款奔驰E级宝马5系的陆续上市,国内的中大型轿车市场或许会迎来新的变局。

除去奔驰稳坐销冠的中大型轿车市场外,在紧凑型SUV市场,就目前来看,迟迟未换代的奔驰GLA也好,受疫情影响导致销量没有明显上涨的奔驰GLB也罢,结合竞品车型来看,奔驰在这个市场的表现并不好。

奔驰GLA的换代,对基本丧失了对这个领域控制的奔驰来讲,也算是今年的一步大棋。

如今的大环境下,豪华紧凑型SUV市场,屹然成了各大豪华车企这两年发力的新领域,而奔驰GLA的销量则一直不温不火,身为豪华车大哥的奔驰自然不会轻易放弃这个市场。当然,从目前全新奔驰GLA放出的资料来看,新车确实竞争力十足。

18款新车的引入让奔驰看点十足

奔驰放出的18款新车来看,无论是轿车还是SUV车型,从入门到旗舰,甚至是纯电动车型,奔驰在2020年的新车动作中均有覆盖,从产品线的角度来看,也将完成一次较大规模的升级和更新,让其更具竞争力。

升级产品的同时,奔驰还有着独特的品牌优势,车型的升级再加其品牌的加持,在豪华品牌中,奔驰在2020年18款车型的规划还是非常有看头的。

而在销量方面,虽然今年的大环境不是很友好,但凭借奔驰的品牌效应和这次产品的升级,全新车型的到来同样是一股不容小觑的力量,更"精细化"的车型布局,也让奔驰在稳住销量的同时,能进一步扩大其在细分市场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