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缤越PRO家族正式上市 售价7.98-14.98万元

2020年04月15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吉利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SUV车型——吉利缤越PRO家族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7.98-14.9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相较于现款缤越进行了个性化升级。动力方面,缤越PRO提供1.5T三缸发动机和1.4T四缸发动机发动机,缤越ePRO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就官图来看,缤越PRO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与设计,外观上采用了“时光竞速美学理念”的设计语言。具体细节方面,新车前脸棱角分明,并采用了外观套件,相比现款缤越更加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红黑双色车身设计。

车身侧面,在外观套件的加持下,新车线条更具层次感,较为紧凑的车身页更具运动气息。外部配置方面,新车采用红黑双色运动格栅、碳纤维纹路饰板、熏黑运动轮圈、红色刹车卡钳、运动套件以及双边四出排气布局。

而缤越ePRO则延续了缤越PHEV车型的设计与造型,仅在细节之处进行调整。

内饰方面,缤越PRO车型全系采用运动红/黑双色组合内饰。同时,新车还提供皮质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档杆。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了吉利最新的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集成了高德、百度、腾讯地图,并支持在线导航等功能。其他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电动折叠后视镜,其中PRO版运动游侠车型还将提供360度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缤越PRO高功率版搭载1.5T三缸发动机,而缤越PRO标准功率版搭载1.4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至于缤越ePRO,新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参考现款车型的动力参数,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58马力,综合最大扭矩4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了解,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有望得到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