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等到了!大众甲壳虫降幅很多,售价很合理,心动了

2020年04月15日 15:18: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甲壳虫是大众旗下纯进口小型车,从诞生以来就含着金钥匙出生,售价也居高不下,也是圈粉无数女生的最爱。但是30多万售价确实只能看看而已,但如今却不同,街道完全看到不几辆甲壳虫的身影,所以甲壳虫这些年的售价也是一路下调,从30多万调到20多万,如今又降到15.88万,现在这个售价才叫合理,相信很多女生都会心动了吧!

从实用性来看,我觉得甲壳虫不值那么多钱,从设计来看,甲壳虫也只剩下一个外壳,只因为甲壳虫是一款进口车型,所以被炒到几十万,论动力也很差劲的,论舒适性也很一般,仅仅是为了一个壳而已。

不过说真的,甲壳虫的外观设计确实非常漂亮,不过我觉得既然选择甲壳虫还是敞篷版比较好,毕竟更适合女性。甲壳虫的前脸特别可爱,尤其是前大灯的设计很萌萌哒,可惜这么好车并没有led灯源,还在用卤素灯,论质感也只有下包围的镀铬包围了。

甲壳虫的颜色非常多,显得年轻时尚,所以价格这么多年都没过时,不管什么年代来看甲壳虫都是非常可爱的。轮毂的样式非常实用,抛光后特别气质,突出的轮眉个性十足,双门四座设计,并采用无框门设计,整体设计确实非常让人心动。

尾部的也是很呼应前脸,尾箱采用掀背设计,尾部的车标也是配有英文logo,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更加有运动感。虽然软顶看起来没有硬顶好看,但打开车顶后,甲壳虫的气质就展现出来了。但是空间表现确实非常压抑,实用性和舒适性都和牛叉,尤其后排空间乘坐172的大个子都会顶到头,前排乘坐145斤的大胖也是无法伸展,跑长途更累,因此甲壳虫只适合在市区跑跑,回头率还是蛮高,开到街上挺拉风的。

内饰更吐槽不断,这么好的车全是塑料感,中控台、车门等处都为硬塑料,座椅还是织布和皮革混合,中控的设计也是非常掉价,除了方向盘有点看头,其余地方完全不如国产车。还不仅如此,包括配置也无法跟上当下的主流,可以说除了外观有优势,甲壳虫一无是处。

尤其动力部分,虽然发动机是进口的,质量和稳定性都比较好,但1.2T的引擎只有105匹的马力,而1.4T的引擎还是可以达到150匹,入手的话还是要选择1.4T的涡轮引擎。虽然说这么小的车1.2T也是够用,但和1.4T比起来差太多。5.6升的油耗对于这个小家伙来讲,我觉得都高了,而且变速箱还是7挡双离合的,难怪甲壳虫的销量这么差。

今日话题:甲壳虫让我最满意的是舒适性,非常差,底盘又低,很多小台阶都无法上去,遇到一些烂路就走不动,遇到减震带就感觉硬邦邦,这样甲壳虫你们会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