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福特撼路者将4月25日开启预售 搭2.3T发动机

2020年04月15日 15:3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福特撼路者将在今年4月25日正式开启预售。据悉,新车在外观上的设计相比现款在售版本差别不大,在动力上升级了一款全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

结合此前申报图来看,新款撼路者还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车头依旧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用大量镀铬线条进行装饰,看起来比较年轻。在车头两侧,新车还搭配有造型犀利的头灯,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效果。

来到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尺寸较大,在夜间点亮后也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搭配有单边排气布局,看起来整体的简洁程度也比较高。

在配置上,新车提供不同样式的尾部标识、后保险杠、不同样式轮圈以及头灯等部件供消费者选择。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全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2kW,峰值扭矩可达到41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