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瑞将推两座微型电动车 搭30kW电动机续航有望突破200km

2020年04月15日 15:37:07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开瑞品牌申报的一款微型纯电动车信息。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为双门造型,中网与大灯为连体式设计,封闭式的钢琴烤漆材质中网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

侧面造型没有太多特点,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一道平滑的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在后翼子板上方设计了车辆的充电接口,新车是否配备直流快充目前还不能确定。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245/1664 /1570mm,轴距为2150mm,是一款微型车。根据工信部信息显示,新车额定载客(含驾驶员)为2,也就是只有两个座位。

车尾造型比前脸时尚元素更多一些。首先我们能够看到当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能在一台两门微型车中出现非常惊喜。保险杠上方使用了黑色装饰版,两侧运用了钢琴烤漆材质,并且有红色"C"字形装饰进行点缀,这一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并且增加了保险杠的立体感。其他细节,我么能够看到后尾箱盖上贴着奇瑞汽车,右下角有EK1,这或许就是新车上市后的命名。

动力方面,EK1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3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型号为TZ175X15DYM,由山东德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动力电池为磷酸铁锂材料,储能装置总成生产企业为淮海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