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冬奥会建设出力必须用好车 韩永晨第一次买车就选择了福田瑞沃

2020年04月15日 16:01:04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采访福田瑞沃ES3用户韩永晨的时候,他对中国卡车网记者说:“我们县城自卸车很多,福田瑞沃牌子的车也多,这几年来数量增长很快。”

韩永晨口中的“村子”属于张家口怀来县。据了解,怀来县福田瑞沃自卸车增长很快的原因与冬奥会这个大背景有相当大的关系,张家口作为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的承办地区,大量基础设施要建设,加上怀来县距离北京很近的特殊地理因素,自然对自卸车有极大需求,又由于在质量和工期的严格要求下,使得对工程设备提出了更高要求,在这种条件下,第一次采购与更换福田瑞沃车的用户购买量很大,而韩永晨就是其中一位。

就是这样一款瑞沃ES3在为城市建设贡献着力量

入行五年,福田瑞沃ES3是他第一辆卡车

电话中,记者明显感觉到韩永晨这个80后北方汉子的憨厚与不善言谈,与他手中的福田瑞沃ES3的气质很搭,实干,沉稳!

他与五年前开始干工程建设这一行,以前用的都是铲车与钩机,福田瑞沃ES3自卸车是他在2019年5月份买的,买的原因一是看同行们用这个牌子的车越来越多,二是在原来基础上增加点收入。

福田瑞沃ES3作为韩永晨的第一辆卡车,从入手到因疫情停工在8个月的用车过程中,他对瑞沃ES3的评价很高,无论是走高速还是走村道,瑞沃ES3的动力、稳定性与灵活性让韩永晨都很满意。

“第一次用福田瑞沃ES3自卸车,高速、省道、村道几乎跑了个遍,用了这么几个月,没出现一点毛病,这个车的质量过硬,非常好用”韩永晨说到。

韩永晨的瑞沃ES3

“不仅好用,这车主要满足我进村送货的需求,村道一般比较狭窄,瑞沃ES3灵活方便”韩永晨继续补充到。

福田瑞沃ES3能跑,能装

其实在采访中,韩永晨说了好几句“这车有劲儿”。

有劲儿主要得益于福田瑞沃ES3自卸车搭载玉柴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马力160,扭矩达550N·m,动力强劲,空载100KM/H,重载80KM/H都能轻松实现。匹配法士特8档变速箱,黄金组合使发动机在不同负荷中,均能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因此“油耗不高”也是韩永晨他对自己瑞沃ES3的评价之一。

除此之外,自卸车本来就是运输工况比较恶劣,“即使在重载之下,这车都挺稳的,车速飙起来的时候,车身也挺稳的,不晃,”韩永晨继续补充到。能有这样稳定的表现,直接决定于瑞沃ES3自卸车车辆后桥、车架、轮胎等配置的全面升级。

工作中的瑞沃ES3

关于瑞沃ES3车辆的保养与服务站的服务,在韩永晨那里,都得到了正能量的反馈。能让用户满意,是福田瑞沃的产品与服务宗旨。福田瑞沃是韩永晨的第一辆自卸卡车,他说:“现在环保升级这么快,不久以后肯定会更换,要换肯定会换福田瑞沃,不为别的,就是好用。”

而据记者了解,福田瑞沃国VI产品会相继投放市场,正等着像韩永晨这样的环保先锋者去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