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退出东风雪铁龙表决心 合资期限延长至2037年这事儿你怎么看

2020年04月15日 16:08: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满江红

东风雷诺昙花一现了,东风雪铁龙却表起了决心,只是不知道能不能撑到那个时候。在雷诺昨天决定退出东风之后,东风雪铁龙则表态称,东风雪铁龙东风雪铁龙的合资期限延长至2037年。

汽势Auto-First通过梳理不难发现,东风公司和PSA集团双方在去年就签署了把合资期限延长至2037年的新的《战略联盟合资协议》。不过,在雷诺退出之后的节骨眼上,PSA再度主动披露东风雪铁龙合资期限延长至2037年的事实,表明了雪铁龙扎根中国市场的信心。

雪铁龙全球CEO 科比(Vincent COBEE)近日明确表示,从现在开始,将为东风雪铁龙品牌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品牌在中国笃定前行,开启新境。针对中国市场,东风雪铁龙品牌在2020年将推出天逸PHEV及C3L等新车型,2021年还将导入更多的新产品。

除了中国市场差强人意的表现,2019年雪铁龙在欧洲、巴西、日本、非洲及中东等地区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跻身全球遥遥领先的世界汽车品牌行列之中。有消息显示,2020年雪铁龙将进军印度市场,推出新的出行方式解决方案,并在中国导入更多的新车型。

科比透露,东风公司和PSA集团在2019年签署了新的《战略联盟合作协议》,合资期限延长至2037年,坚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目前神龙公司正通过“元计划”的实施和推进,坚定走出困境,推动公司全价值链重回健康轨道,实现神龙复兴。未来股东双方将在主力细分市场,开放、共享平台资源,切合中国市场需求,以更有竞争力的成本为东风雪铁龙补充新的产品,并在品牌推广等方面给予充分的支持。

2020年,东风雪铁龙将围绕销量和品牌力提升两条工作主线,聚焦核心网点扩大线索提升转化,实现有质量的销量;聚焦领先舒适,坚持从产品、服务、客户体验360度全面传递,锐化提升品牌形象。通过持续推进品牌转型,东风雪铁龙将以崭新精神面貌,迎接2021年运用品牌全新设计语言的D级轿车到来。

东风雪铁龙合资协议延长至2037年这事儿你怎么看?能熬到那时候吗?还是等待股比政策放开大干一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