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视频|老游条侃车:对于大6座SUV的好,你知道多少?

2020年04月15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正在加载中...

阿贵看车的视频栏目《老游条侃车》自第一期上线后,今天又迎来了第二期的上线。本期讲的是大6座SUV的好。

众所周知,近年来,随着二胎家庭的增多,越来越多的人发现“5座不够多,6座/7座刚刚好”。面对着多口之家的刚性需求,大尺寸6座SUV应运而生,且6座比7座而言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两年一年检,且上下车更便捷,有专属感。

作为“同级唯一的大型6座SUV”——第四代胜达自2019年上市以来成为了该细分市场的开拓者与标杆,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了大6座SUV的好处。首先,其拥有同级最大的2865mm轴距,再加上4930/1910/1720mm的车身大尺寸所带来了优于同价位车型的空间表现。当二三排座椅折叠后,即可秒变为“房车”。更重要的是,得益于“2+2+2”的合理空间布局,使其车内空间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让家里的每一个成员都能享受专属的座椅与空间感。

当然,在智能配置、安全配置及通过性等方面第四代胜达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具体如何,请点击以下视频观看:

注:视频中的全新胜达应为第四代胜达,特此更正,对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当然,你对《老游条侃车》栏目有什么建议或意见也可以在文末留言,如果你想了解什么车型,也可以告诉我们,期待你的精彩留言与建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