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欲恢复法国波兰部分生产 斯巴鲁本田北美工厂停工延长

2020年04月15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4月13日丰田汽车表示,该公司计划从4月22日起,在其法国和波兰的工厂进行有限度的生产重启,此前该公司工厂因为新冠病毒疫情而停工。丰田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其位于欧洲、北美洲、拉丁美洲和亚洲的其他工厂将依然维持关闭状态。

(图片来源:丰田官网)

4月14日,另一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斯巴鲁宣布,由于市场需求出现下降,以及新冠病毒疫情所引起的供应链问题,该公司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汽车装配工厂将继续停产至5月8日。

该公司表示,计划在5月11日恢复生产。多家大型汽车制造商此前都表示希望在5月4日恢复美国工厂的生产工作,但是一些车企的高管认为,复产应该推迟至5月中旬,且应该逐渐开始复产。

4月14日,同样来自日本的本田汽车表示,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该公司位于墨西哥瓜纳华托州塞拉亚(Celaya)的工厂和哈利斯科州埃尔萨尔托(El Salto)工厂将继续停工至4月30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