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正式为美国政府生产呼吸机 另将每月生产150万个口罩

2020年04月15日 16:28:01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4月14日,通用汽车宣布,该公司已经开始生产用于治疗重症新冠病毒患者的呼吸机,并将在本月内向美国政府交付第一批医疗设备。通用汽车正在与医疗设备企业Ventec Life System合作生产呼吸机,通用表示,在今年4月将交付超过600台呼吸机。

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HHS)已经签署了9份总价值接近26亿美元的合同,在2020年底之前为美国国家战略储备(U.S. Strategic National Stockpile)生产13.7万台呼吸机。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援引国防生产方案(Defense Production Act )之后,HHS与通用汽车签署了一份价值4.894亿美元的合同,通用需要在8月底之前生产3万台呼吸机。

通用表示,计划在6月底之前完成近一半的订单,并且在8月底之前完成另一半。该公司将在其位于印第安纳州的科科莫工厂生产呼吸机。

此外,该公司还宣布,从4月底开始,其位于墨西哥托卢卡的工厂每月将生产150万个口罩,其目标是在6个月内生产900万个口罩,从而帮助遏制疫情的传播。通用汽车墨西哥分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所生产的部分口罩将捐赠给墨西哥公立医院,其他一些将提供给通用的员工和经销商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