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钱也别任性!这些车要买就买低配,配置丰富还省钱

2020年04月15日 16:32:03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众所周知,汽车有高低配之分,为的是满足不同能力的消费人群。于是,很多人对低配车存在着偏见,比如你买低配车就是扣、没钱还硬提车。所以不少人在买车时,绝对不考虑低配车,至少也要买个中配,跟别人聊起来才有面子。事实上,并不是买低配车就丢人,相反有时候低配车的性价比才高,比如下面这4款车,低配价格低而且配置同样丰富,提车后大家都夸你懂车。

奥迪A6L

指导价:40.98-65.08万

奥迪A6L作为一款商务气息十分浓厚的豪华C级车,受到许多中层小领导的喜爱,可以说商务家用两不误。新款A6L自外观上更加年轻,在内饰设计上采用了与A8L同款的三联屏,也就是说全系标配中控上下两款搭配,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除了全系LED光源矩阵式大灯,,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主动刹车系统、疲劳驾驶提示等安全主流配置皆有配备,可以说入门车型也是很香了。

福特锐际

指导价:18.98-21.88万

全新福特锐际在去年年底上市,对标CRV、RAV4等紧凑型SUV,它真的不比日系这些SUV差。别看锐际的18.98万起的指导价比CRV它们贵,但人家是2.0T发动机、而且全系标配四驱系统,相比1.5T的CRV不用多说了吧。此外,长安福特也给这台低配版本车,配备了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自动大灯、主驾电动调节等配置,这个水平不输探岳的中配车型。

大众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

作为帕萨特的兄弟车型,迈腾可以说是丧心病狂了,直接降价到14万价格,这可是一款德系主流B级车。2020款的迈腾280 TSI舒适型配备了全LED大灯、前后驻车雷达、带有倒车影像的8英寸中控屏,这些配置你在以前老款的中配车型才能看到。至于大家所吐槽的动力,1.4T的速腾都有人买,1.4T的B级车迈腾你还能要求什么?

奥迪Q5L

指导价:38.78-49.80万

说到40万级的豪华SUV,绕不开一辆奥迪Q5L,甚至如今35万就能落地了。虽然这一代的奥迪Q5L在变速箱和托森差速器的变动上,引起不少人的诟病。但是在大优惠的刺激下,销量还是一往如前,真香。入门版的奥迪Q5L,全系搭载191匹马力的2.0T发动机,而且标配四驱系统。此外,标配定速巡航、主动刹车、全景天窗、座椅加热等,性价比同样在线。

写到最后,并不是低配车就是不好,像上面这些车子,懂车的人都会觉得,低配更加划算,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