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塔塔汽车要求捷豹路虎CEO延迟退休

2020年04月15日 16:32:06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CEO Ralf Speth已被要求推迟退休计划,从而帮助公司渡过新冠病毒疫情危机。

(图片来源:路虎官网)

今年1月,捷豹路虎母公司塔塔汽车表示,Speth将于今年9月退休。日前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塔塔汽车现在希望Speth能够延迟退休。

今年9月Speth就将年满65岁,他从2010年开始担任捷豹路虎CEO一职。2008年,塔塔汽车从福特汽车手中收购捷豹路虎,在Speth的带领下,捷豹路虎走出了困境。Speth带领捷豹路虎进行了全球扩张,在中国、巴西和斯洛伐克都建立了新的工厂。

在Speth带领下,捷豹路虎实现了惊人的盈利能力,2011至2015年间,该公司实现了两位数的利润率。然而随着中国市场的降温,其增长也陷入了停滞。在截至2019年3月的财年中,该公司亏损36亿英镑(约45亿美元)。不过在新冠病毒危机出现以前,捷豹路虎已经恢复了盈利。

按照原计划,Speth在退休之后将成为捷豹路虎的非执行副主席,并将继续留在塔塔汽车控股公司Tata Sons的董事会中。

今年1月,塔塔曾表示正在为Speth寻找继任者。塔塔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今年1月30日宣布Speth将退休之后,董事会成立了一个继任者搜寻委员会,在未来几个月中努力寻找合适的继任者。当前我们还在寻找合适人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