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又一SUV销量突破1000万,S90换新款动力

2020年04月15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新款S90申报图曝光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海外版沃尔沃S90完成一次中期改款,设计和动力系统均有所调整。就在近日,国产S90长轴版也与海外车型实现了同步更新,沃尔沃亚太已向国家工信部申报了新款车型的相关信息。

国产S90外观造型延续了海外车型的最新设计,由于只是中期改款,设计师并未对其进行大刀阔斧的调整,中网融入更多镀铬元素,让前脸更加亮眼,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装饰,有助于拉伸视觉宽度。除了这套前脸之外,新款S90运动版还提供不同风格前脸可选,黑色蜂窝状格栅更年轻和动感,同时保险杠样式也有所不同。

尾部没有明显变化,主要就是尾灯内部结构调整,灯源升级为全LED,点亮效果更具辨识度。

新款S90增加了新的外观配色,并且轮毂样式也比现款车型更丰富,不同审美的消费者可进行不同的选装。

动力部分,新款S90换装了一套新的动力系统,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动力参数有所上升,其中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达到219Ps,高功率发动机则达到277Ps,燃油经济性也会随之提升,传动系统依旧为爱信8AT。而新款S90的发动机也由现款车型的国产变为了海外进口。

随着动力系统的升级,新款S90的车型名称也有所调整,B4/B5将替换现有的T4/T5,新车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而在上市之前,现款S90或许还将迎来一次降价清仓,届时会是抄底的最好时机。

丰田RAV4销量总突破1000万

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旗下紧凑型SUV RAV4全球总销量突破1000万辆大关,成为兰德酷路泽之后又一款销量破千万的丰田SUV。

自1999年问世以来,RAV4就受到了全球市场的高度欢迎,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其四驱结构也拥有一定的脱困能力。问世7年时间内,RAV4销量超过100万,2013年之际达成500万辆佳绩,而在之后的7年时间内,RAV4再次实现500万辆的销量成绩,总销量成功达到了1000万辆。

如今,TNGA架构下的全新RAV4综合表现有了进一步升级,乘坐舒适性几乎为车系历史之最,而且全系共有3种不同结构的四驱系统可选,完全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拥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在未来几年时间,RAV4或能再创一个500万的销量成绩。

红旗HS7推2.0T车型

自2019年7月上市以来,红旗HS7月均销量能维持在700台左右,这对于一台推出不久且为中国品牌高端SUV来说,销量并不差。34.98万元的起步售价,能买来跟奥迪Q7尺寸相当、3.0T六缸发动机的中大型SUV,价格层面绝对划算。

如今,红旗计划推出更低门槛的HS7,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Ps,车型命名45TD,这似曾相识的数值,不禁让人猜想,这台发动机源于何处?但传动系统信息没有公布。

HS7 45TD的外观基本与3.0T车型一致,整体风格比较偏沉稳大气。随着2.0T车型的推出,HS7的入门售价也会随之降低,有望从现有的34.98万元拉低至32万甚至更低售价,有助于提升HS7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