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急着出手!这台房车啥都有,还没途观贵,C照也能开,还看啥SUV

2020年04月15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这两年自驾游的人越来越多,显然SUV和MPV都不好使,所以现在的消费者更注重房车这块,开着房车去旅行更加自由自在,关键能够省下很多钱。也许在很多朋友印象中房车都很贵,其实国产房车还是挺便宜,像这台大通V80房车才卖15万,售价还没途观贵,而且C照也能开,里面更是要啥有啥,真没必要盯着SUV看了。

因为这台房车是基于大通V80基础而来所以外观上和货车没啥区别,当然你要视它为商务车也可以理解,虽然外观设计很一般,但它具备有货车超高的底盘,对于旅行来说最佳选择,不管怎样的路段都能轻松应对。相对的保养、维修也很便宜,关键是舒适性真的比SUV舒适,有种大巴车的感觉。

空间方面也是其的优势,整车长度达5035mm,宽1998mm,高2345mm,空间经过改装后更加实用了。动力也十分强大,搭载的是2.5T涡轮引擎,在烂的路都能通过,匹配的6挡手动变速箱具有一定驾驶乐趣,至于配置也都倾向实用性,该有配置都给配齐了。

和常规的房车一样,依旧为侧滑门设计,配有可伸缩的遮阳伞和伸缩踏板,让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同时也可以在户外自行游玩,喝喝茶、打打麻将也是非常惬意的事。

此外,这台车空间利用率很高,比如副驾驶的双人座椅还支持旋转功能,上路的时候旋转180°就成为副驾驶,需要时旋转过来就成沙发座椅,与车厢内的座椅形成对峙,用餐的时候极为方便,当然也可以这可折叠,灵活性很高。

虽然后排空间有些紧凑,但该有设备都有,可以看到有一个折叠座椅,电磁炉的灶台,依旧洗手台,下方为储物格,可以摆放碗筷和煤气罐,在洗手台下方还有80L的车载冰箱,座椅后面为简易的卫生间。

可以看到餐桌上面还有很多储物格以及微波炉,而电磁炉前面储物格放置的是煤气罐之类,当把餐组折叠起来后,把座椅放倒后就成一张单人床,非常柔软舒适。

在往后就放置衣服等储物格,旁边也是移动餐桌,座椅放下后也是能成为双人床,还配有大空调,led大灯依旧暖色灯带,使得车内的氛围更加温馨。

在餐桌前面配有折叠移动电视,可以说内部空间已经被最大化利用起来,这样房车你们还满意吗?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花15万买这样房车划算,还是买SUV实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