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蔚来2周年,首款产品HYCAN 007交付,26.26万元起售

2020年04月15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在广汽蔚来成立两周年之际,其旗下首款智慧高能纯电SUV——HYCAN 007正式上市,大定、交付也同步开启。

补贴后,三款主力车型售价分别为BASE版26.26万元、PLUS版28.28万元、TOP版30.30万元,限量500台/年的星舰版34万元起,私人定制版40万元起。同时,广汽蔚来也全面揭晓大定政策、金融方案和售后服务政策,为用户提供灵活的购车方案及售后保障。

什么是“HYCAN速度”?

短短两年时间,广汽蔚来凭借仅200多名员工就完成了第一款产品的定义、研发、生产、销售等一系列操作,速度可谓相当快。

要知道,新能源车企发展的这几年,上市交付“跳票的”并不在少数,Model S、Model X也都在交付初期出现了种种小问题。但对HYCAN来说,种种问题都被一一攻克。

其背后,广汽蔚来深度融合广汽集团与蔚来汽车双方股东资源优势,将优势车企造车经验与互联网造车理念深度融合。一方面吸收了传统优势汽车企业的工业制造经验,为生产制造实现规模化和品质保证提供强力支撑与背书;同时融合头部造车新势力的互联网思维,将全新的用户服务理念、数字开发服务方式,融入到品牌理念中。

如期而至的HYCAN 007有什么亮点?

HYCAN 007使用了GEP2.0纯电专属平台,以电池+电驱为中心布局,空间利用率更高、电耗更低、性能更强。

HYCAN 007搭载的智趣领航员“小CAN”,则可快速响应多种基础操作,带来不一样的人机交互体验;飞梭三体屏可以实现分屏、飞屏多任务交换,天空之眼无人机系统换个角度看世界,除此之外还有车内生命探测系统和后排儿童照看功能,以及L2+级智能驾驶功能。

至于外观,HYCAN 007则提供夜·黑、薄荷贝绿、晨辉·白、赤霞·红、雾隐·灰、辉月·银六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应该说,从一开始的“HYCAN+合创计划”面向用户征集车产品外造型和衍生品设计,由用户票选出的冠军作品将有机会被广汽蔚来纳入产品体系量产;再到业内首次邀请用户参与工程车测试,并搜集用户意见和建议融入到新产品的迭代升级中,广汽蔚来可谓打破业内固有的封闭模式,推动行业运营进化。

怎么样才能享受整车终身质保服务?

按广汽蔚来的规定,在7月10日前下定的首任车主将享受整车终身质保服务,包括动力电池若经官方检测容量衰减大于25%,可申请保修处理,最大限度保障了用户的电池使用。同时,首任车主在车辆无重大事故、三年内总里程不超过8万公里的情况下,即可享受三年6折换购HYCAN合创品牌新车保值礼遇。

而“0利息0月供半价提车”的金融政策,大大降低了用户的购车门槛,给用户带来轻松购车体验;此外,用户还可享受5次代客加电服务、车辆保养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赠送充电桩设备及安装等服务,广汽蔚来从多维度为HYCAN 007车主,提供全程无忧的服务体验。

当然,在7月10日前下大定的非营运车辆车主即可享受“4+3+2+1”大定政策。

即四大终身服务:整车质保、无限流量、道路救援、OTA服务;

三大免费服务:配私桩及安装、免利息购车、上门取送车;

两大无忧服务:保值换购、代客充电;

以及限量个性套装,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用车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