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1公里,6.98-7.48万,长安奔奔E-Star上市啦

2020年04月15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小巧的车身,可爱又充满电动氛围的造型,这款纯电动小车周一刚刚由我们的三位同事通过一期视频进行了讲解,随后就公布了正式售价,两款车型补贴后6.98万和7.48万元,长安奔奔E-Star都有什么料?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奔奔E-Star的造型设计能够与它的身份相匹配,无格栅的逐浪前脸设计的确充满了新能源的风格。

而作为一款小尺寸的电动车,奔奔E-Star以车身三围3770/1650/1570mm、轴距2410mm的体量,居然给到了5个座位,令人有些惊讶,对比同级别其他车型可以有一个简单的参考。

新车核心部分搭载的是一台55kW、170Nm的永磁同步电机,0-50km/h加速4.7秒,电池容量为32.2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1km,使用快充可以在30分钟内从30%充到80%。

从参数上看,奔奔E-Star扮演的是典型的短途代步角色,当然了,我依然对它的5座体量充满了惊奇感,不知道满载时会对它的续航能力造成多少影响。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奔奔E-Star的上市发布会是与“超级飞侠”联名,似乎将目标对向了年轻时尚群体,这一点从设计风格上能够看出些眉目,而内饰部分采用的10.25英寸双联屏也是在这个级别的电动车上难得一见的配置,看来奔奔E-Star对于年轻群体在纯电动领域的倾向是给予了信心,长安奔奔未来如何运营这个方向值得关注。

奔奔E-Star一共上市了两款车型,而购买新车的用户还可以享受首付9999元、36期分期付款、3年6万公里以内4.4折保值等金融政策。奔奔E-Star算得上一款相当精致的纯电动小车,市场定位较为明显,在新能源补贴暂缓退坡的大局下,它的出现倒是国内新能源行业的一颗比较新奇的火花。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刘剑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