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90km,全新起亚K3纯电版6月上市,定价合理或许能有不错表现

2020年04月15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些年随着自主品牌车型的崛起,瓜分了不少合资品牌车型市场,其中也包括起亚汽车。被誉为起亚高性价比车型的K3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了纯电版车型,带着挽回销量的重任而来。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3纯电动版将于2020年6月正式上市,比之前计划提前了3个月的时间。据官方消息显示,新车在NEDC工况下可行驶490km。

K3纯电版车型与燃油版车型设计基本一致,变化主要集中在细节方面,细节上展现出更多运动化元素,比如前格栅采用封闭式处理,而前包围底部的蓝色装饰条是K3电动化版本的特征。

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它并没有采取过多电动化设计元素,虎啸式直瀑前进气格栅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

车身侧面造型也是采用了标准的家用车轮廓,车窗窗框并没有使用了大面积镀铬材质。车身长宽高为4660/1780/145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车尾造型也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贯穿式尾灯点亮效果较为出色。燃油车型的排气在纯电车型上被省略,以镀铬造型的假排气取而代之,后包围中央同样有蓝色的饰条。

配置方面,该车未来将提供多种样式格栅造型、前雾灯、带镀铬饰条的门把手、天窗等配置。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K3纯电版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84Ps(135kW),与之搭配的是一块三元锂电池,容量约为56.5kWh,在NEDC工况下可为车辆提供490km的续航里程。

写在最后

起亚K3近几年在市场上的表现很一般,而此次推出的K3纯电版车型的各项表现也是中规中矩,不过要是起亚能给它一个合理的价格,或许会在市场竞争中杀出重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