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平公园樱花节开幕!三个品种七百余株晚樱烂漫绽放

2020年04月15日 18:15:05
分享到:

4月15日,以“樱花依旧美丽”为主题的第四届和平公园樱花节开幕,为期五天。期间,3个品种、700余株晚樱烂漫绽放,花香四溢。

芳菲四月,樱花已布满和平公园,那一簇簇粉红色的花朵,在微风中摇曳。据和平公园工作人员介绍,樱花观花期分为早樱(3月中旬至3月底),中樱(4月初至4月中旬),晚樱(4月中旬至4月底)。晚樱的园艺品种有百余种,而和平公园栽植的主要是晚樱,为松月、关山和普贤象3个品种。松月,花朵先为浅红,后变近白色,花瓣约30枚,花梗细长,花下垂。关山,很好辨认,即花朵为艳丽的浓红色,花梗粗且长,小枝多而向上弯曲,是樱花中较美的品种。普贤象,花全开时近白色,其他时间为淡红色,花瓣为21至50枚,雌蕊2个,花柱上部为柱头,下部叶化,因像佛教中普贤菩萨所乘白象的象鼻而得名,花中的两个花柱形似象牙。细心的您在游园时不妨辨认一下。

工作人员提醒,赏花时请戴口罩,“走马观花”“错峰赏花”,公园每日也会将入园人数控制在往届樱花节入园人数的3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