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现款M4今年6月停产 全新一代M4内饰曝光

2020年04月15日 18:3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宝马这一代M4已经服役多年,随着全新3系的推出,以及全新4系的频繁路试,宝马紧锣密鼓的进行着下一代M4车型的研发工作。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M4的路试谍照,并且新车的内饰也是首次曝光。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手动挡变速箱,并且其他配置也就与全新4系的内饰相同,只不过多处的M专属设计成为了该车内饰的灵魂。据悉,现款M4将在6月正式停产,全新一代车型将提上日程。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一代M4外观设计延续了4系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双肾进气中网或将出现在该车上,覆盖了车头较大的面积,并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新车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整体造型和已经上市的全新一代3系保持高度的一致,可以说前脸除了大尺寸中网外,其余造型和3系高度相似。

内饰部分,本次的谍照没有采用过多的伪装,大部分内饰组件都可以看清,M的运动方向盘、液晶仪表、宝马M标配的M1、M2按键,由于是测试车,部分按钮或组件依旧是简单的黑色材料。只不过本次的车型为手动变速箱,遗憾的是这一代手动挡车型依旧不会出现在国内。

动力上,全新一代M4将和全新M3一样搭载S58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在375kW-400kW之间。(谍照来源:motor1.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