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刚!3月轿车销量Top 10出炉,第一名卖了26000多辆

2020年04月15日 18:4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销量】“春分麦起身,一刻值千金”,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我们国内新冠病毒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这也正是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我国经济受到巨大的打击,现在全国上下都在抓紧时间复工复产,各地还出台了多项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希望早日把车市拉回正轨。日前,乘联会公布了3月国内汽车销量为104.5万辆,相比去年同比下跌了40.4%,环比上个月增长317.3%。如果你也准备在疫情结束之后买辆家用车的话,不妨先来看看这个月的轿车销量榜单,看看那些在疫情期间也"大卖特卖"的实力车型。

NO.10 吉利帝豪

售价:6.98-9.88万

3月销量:10697辆

编辑点评:压哨进去轿车销量榜前十的是吉利帝豪,3月份卖出了10697辆,相比去年的20842辆同比下跌了48.75%,但相对上个月的3666辆大涨了65.7%,形势在慢慢好转。如果你在10万块的预算想选择一辆国产家轿,但又不知道买哪款,选择帝豪是一个不会错的选择。

NO.9大众桑塔纳

售价:8.69-11.59万

3月销量:10774辆

编辑点评:排在第九位的大众桑塔纳。其实每个月桑塔纳的销量都不会差,基本稳定在前十名以内,可靠的品质、保养便宜和大众品牌号召力等多重影响下,它的名字就是一个招牌了,尤其适合下沉到三四线城市的用户。

NO.8丰田凯美瑞

售价:17.98-27.98万

3月销量:11498辆

编辑点评:前十轿车销量榜里面有一辆中型车,它就是丰田凯美瑞,它的老对手本田雅阁已经跌出15名之外了。具体数据来看,雅阁3月份销量11498辆,相比去年2月销量11240辆,销量基本持平,受到疫情的冲击较小,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凯美瑞在特殊时期同样受消费者欢迎的。

NO.7别克英朗

售价:11.59-14.39万

3月销量:12835辆

编辑点评:自从英朗在两年前换成了三缸发动机之后,销量出现大幅度的销量下跌,本来一直稳坐轿车销量榜前三的英朗,一下就跌到前五名开外,有时甚至前十五名都不一定能找到它的身影。而就在3月底,上汽通用别克重新上市了1.5L的四缸发动机英朗,它作为三缸英朗的补充新车,它将会与1.0T/1.3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车型同时进行销售。

NO.6 丰田雷凌

售价:11.58-15.28万

3月销量:16066辆

编辑点评:排在第六位的是丰田雷凌,它的销量整体算比较稳定,相比去年同期的17338辆,它在3月份卖出了16066辆,只是下跌了7.6%。这一代雷凌出自TNGA架构,整体造型更年轻,驾驶质感更好,油耗也一样优秀,除了内饰略为廉价之外,作为一辆家用车它真的没什么让你好吐槽的。

NO.5大众速腾

售价:12.89-19.19万

3月销量:16924辆

编辑点评:排在第五位的速腾,销量很不错,相比去年同期不跌反涨5.1%,3月整体销量达到了16924辆,值得点赞。作为一辆A+级紧凑型家轿,它比同级对手门槛更高,造型也更稳重,它现在市场优惠比较大,整体有3万元优惠力度,现在入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NO.4丰田卡罗拉

售价:11.98-15.98万

3月销量:19338辆

编辑点评:卡罗拉作为丰田系卖得最好的车型,3月销量达到了1.9万辆,看似销量成绩不错,但相对去年同期下跌30.4%,证明它受到疫情的影响还是很大的,要想恢复到以往月均2.7万辆还远远未够。

NO.3 大众宝来

售价:9.88-15.60万

3月销量:19352辆

编辑点评:排在第三位的是大众宝来,它销量为19352辆,相比去年同期上涨了9.1%是前十款车型里面涨幅最大的车型。宝来的价格不贵,优惠力度却很大,终端市场优惠能达到3万元起,相当给力。

NO.2 日产轩逸

售价:6.98-9.88万

3月销量:25251辆

编辑点评日产轩逸3月卖出2.5万辆,略低于大众朗逸,暂居销量榜第二位。3月份的轩逸相比去年同期下跌了34.4%,但环比上个月(5668辆)大涨了77.5%,算是开始全面发力回归往日的正常销量水平。

NO.1大众朗逸

售价:9.99-16.19万

3月销量:26014辆

编辑点评:排在第一位的当然就是我们的熟悉的大众神车大众朗逸了,它在3月份卖出了26014辆,虽然没有去年同期(37379辆)月均3万多辆这么厉害,但依旧是领跑轿车销量榜,继续坐稳了一哥的位置。不出意外,4月份的轿车销量榜首位置依旧会在轩逸和朗逸之间展开较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