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名探岳X,一汽-大众首款轿跑SUV要来了!预计年中上市

2020年04月15日 18:40:1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新车】2020年4月14日,一汽-大众宣布旗下首款轿跑SUV在天津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定名为探岳X,该车型预计于2020年年中上市。

同日,国家工信部也公布了这款新车的申报图。

作为探岳的轿跑版SUV,探岳X有着较探岳更高的定位,为了凸显运动风格,全车还采用了R-line运动风格套件。

根据工信部提供的消息,探岳X的车身尺寸为4626×1860×1662mm,轴距为2730mm,整备质量1675kg,申报图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悬挂330TSI尾标。

参考目前探岳车型的动力组合,探岳X全系可能会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车型还将提供高低功率两种不同的调教版本供消费者选择,2.0T高功率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62kW。

配置方面,探岳X配备有LED大灯、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全景天窗等配置,还提供四驱版本车型,部分车身颜色还提供双色涂装,轮毂样式也有多种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