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经营范围新增电信业务等,并正式迁入上海自贸区

2020年04月15日 18:43: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4月13日,特斯拉中国的运营主体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其经营范围有所扩大: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机械设备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汽车租赁(不含驾驶人员)。

同时,特斯拉中国注册地址也有所变更,正式迁入上海自贸区。具体而言,其注册地由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同汇路168号变更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江山路5000号。据了解,新地址正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所在地。

公开资料显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朱晓彤,注册资本为46.7亿元,经营范围涵盖从事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电池、储能设备、光伏产品领域内的生产、销售、维修及其他售后服务以及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等。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3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10160辆,远高于2月份的3900辆。这一数据不仅刷新了特斯拉在中国的单月销售记录,在国内同级别的纯电动车品牌中也无人能及。

受此影响,特斯拉美股收涨9.05%报709.89美元,连续第二日大涨,且股价重回700美元上方。此外,评级机构对特斯拉概念股的关注度也急剧升温,最近1个月内,46只特斯拉概念股获机构给予“买入”或“增持”等看好评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